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恭如当选最理想梦中情人 零下2度穿吊带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杨恭如日前到上海出席久光百货公司举办的白色情人节活动,她在百货公司顾客投票下,以高票当选为心目中最理想梦中情人。

  活动当日气温骤降二十多度至零下二度,杨恭如不畏寒冷,穿上设计师为她设计的吊带白色长裙,配以白色毛毛披肩,加上赞助商送赠的华丽闪耀钻饰一套,美艳动人。由于她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兄弟姊妹》正在内地多个省市陆续播放,收视率在每一个地区皆稳占
三甲位置,故吸引数百名顾客围观,更高呼她在剧里的角色名字“思甜”。

  当日活动结合了创意音乐剧《雪狼湖》和白色情人节,司仪邀请了三对情侣上台比试甜蜜和恩爱程度。情侣们亦非常大胆,在台上大唱情歌,更下跪求婚。后来恭如发现台下有一对一直手牵手的公公婆婆,遂邀请他们上台分享相处之道。原来这对公公婆婆已年近八十岁,两人结婚已六十年,公公表示在《我的兄弟姊妹》放映期间,每晚与婆婆一起追看她的演出,现在没得看晚上睡不著。婆婆即笑称两人相处之道就是口花心不花。恭如表示这对公公婆婆印证了《雪狼湖》主题“爱是永恒”,更表示一直没机会欣赏《雪狼湖》在香港和北京的演出,这次在上海公演必定带齐家人朋友捧场。

  记者问到恭如的理想情人条件,她说:“要赏心悦目、志同道合、专一体贴”。记者又问到她今年情人节如何度过?她说从来都没有特别庆祝情人节,都是跟家人或在工作中度过。活动结束后赞助商邀请她到珠宝店参观,让恭如挑选喜爱的款式,并送出价值六位数的珠宝。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杨恭如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