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圈掀起恋爱风暴 谁能让我们找回爱的勇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一进入2005年,就看到不少娱乐圈最新的恋爱消息,郑中基与阿Sa、方力申与阿娇、周杰伦侯佩岑这些娱乐圈的新生代天王、天后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纷纷传出婚恋有关的新闻,成为娱乐圈的风暴眼。他们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男女双方都在圈中经历了不少分分合合,最后双方一起向媒体默认恋爱关系,才正式从“地下”转到“地上”。开始时的媒体纷扰、负面新闻在爱情爆发的初级阶段会显得微不足道。当时光飞逝,激情过后,心态不同了,面对压力和挑战的态度也许就不同了。

  其实不仅是在娱乐圈,平凡的恋爱中的男女也一样。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时,如果两个人仍愿意一起面对、解决,感情就不那么容易受到伤害。即使时间流逝,爱情也会转化为另外一种更加稳固的形式而将两人维系在一起。

  最近还传出王菲李亚鹏默认结婚的消息,我觉得王菲对爱情的态度是娱乐圈的一面旗帜,不管经历了什么,身处何方,都不会失去将爱进行到底的勇气!

  新恋情公开

  郑中基与阿Sa密会21小时

  早前一直盛传郑中基和蔡卓妍(阿Sa)因去年因合作电影《追击8月15》而擦出爱火花,至今已秘密拍拖了几个月,但两人为保护这段情,再加上有指英皇唱片反对阿Sa拍拖,所以两人一旦被问到恋情一事,便会矢口否认恋情,只称两人是普通朋友关系,而且已许久未见。

  不过日前却被香港媒体拍下阿Sa难耐相思之苦,由任职记者的闺中密友充当司机,接载她往郑中基位于深水湾道的豪宅共度春宵,两人甜蜜了二十一小时。

  踏入鸡年,Twins桃花盛开,继蔡卓妍(阿Sa)与郑中基传绯闻后,钟欣桐(阿娇)与方力申传了整整一年的绯闻又有新发展。据知,在新春期间,方力申与阿娇双双秘密结伴到瑞士享受浪漫温馨的假期。

  其实方力申和阿娇的绯闻早于去年情人节传出。据知,阿娇与方力申双方的母亲,私底下十分稔熟,去年阿娇的母亲有脚伤,方力申的妈咪就陪她回内地求医。当时阿娇与方力申被传媒踢爆双双结伴游日本,虽然事后两人否认,但据知两人对这段感情十分重视,所以一直低调进行,前日方力申更不惜在机场禁区等足一小时,让阿娇先走,就是为免恋情曝光,可惜其用心最后还是被记者识破。

  难道鸡年真是旺桃花?新年伊始,娱圈多位明星皆被爆出恋情,而最新鲜热辣的当属周杰伦(Jay)与台湾人气女主播侯佩岑的“周侯恋”。早在年前,就有传两人打得火热,春节期间又被目睹结伴游日本,虽然当事人同声否认,但亲密同游照还是被曝光,相中的两人在日本街头亲昵搂抱,俨然一对热恋的情侣,也令扑朔迷离的“双J恋”正式划上句号。一向冷对绯闻的周杰伦日前高调召开记者会,首度承认和女方刚开始;侯佩岑则表示希望这段情是美好的。对于“周侯”高调“晒幸福”,向来与爱女无所不谈的侯妈妈却十分低调,有指周杰伦原来并未讨得这位准外母的欢心!

  旧情升温

  “鹏菲恋”修成正果

  近期一直受大众关注的“鹏菲恋”,终于露出胜利曙光,传闻二人已秘密结婚。其实王菲和李亚鹏的感情之路都比较曲折,王菲离过婚,有过“姐弟恋”;李亚鹏往往在“三人行”中挣扎,如今两人喜结良缘,也算是老天不负苦心人。

  日前,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向媒体透露口风,证实李亚鹏、王菲马上就要步入婚姻殿堂。而昨日,记者通过香港同行得知,王菲特别向一家法国名牌服装店订制了一款美丽的婚纱,以作婚礼之用,这件婚纱预计3月中旬运抵香港,但有关菲、鹏的婚典具体情况目前仍是“最高机密”。

  周迅李大齐8月结婚

  周迅昨日传出了和李大齐结婚的消息,虽然经纪人很快否认了这个消息。但昨日周迅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好友向记者透露,虽然两人还没结婚,但感情非常好,两人互叫“老公、老婆”。

  这位好友告诉记者,周迅早就和朋友说好了,要是结婚肯定会请大家的,虽然周迅和大齐的感情相当好,早就公开叫对方“老公、老婆”了,但目前还没有结婚的计划。这位朋友告诉记者他认识周迅很多年了,看着周迅谈过这么多次恋爱,只有和大齐在一起是最幸福的。

  助手透露近期行程安排:“8月步入婚礼殿堂”

  周迅的助手佳佳对记者说:“周迅即使想现在结婚也不可能,因为工作实在太忙了!眼下,周迅正在为专辑作宣传;20号我们就要到香港去拍电影《急走NaNa》;5月,她将从香港转到上海,与张学友合作拍摄陈可辛执导的电影《如果爱》,直到7月才能歇口气。”

  “周迅与李大齐结婚是肯定的,但是结婚之前的准备工作有很多。”佳佳说,“周迅7月份忙完后就开始与大齐筹备婚事,初步定在8月步入婚礼殿堂。”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