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八卦掌--3.1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11 新京报

  推荐专题:

  1、“除了娱乐圈以外的人,我与不同种族的人拍拖过,人品与人种没有关系,不过我如果发现我的男人对我不忠,我会杀掉他。”

  3月16日《重庆晚报》

  哥伦比亚女星索菲娅·维加拉成了汤姆·克鲁斯的新女朋友,如果按照这位野蛮女友的恋爱标准,好莱坞将会尸横遍野。

  2、“现在她很低调,不愿意接受任何采访,王志的《新闻调查》和白岩松的《东方时空》,甚至英达的《夫妻剧场》一直在联系,她都没有理睬。”

  3月16日《北京晨报》

  敢不睬这三个节目的女明星会是谁呢?是刘晓庆。只是刘的经纪人发言听着有点不着调,不知道刘晓庆上《新闻调查》去做些什么?

  3、“我决定接受这个角色是因为影片浓厚的家庭伦理关怀。”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这是身为人父的最大悲哀。失去的总是最珍贵的,这个道理我们都明白,但每天我们身边都会上演同样的悲剧。”

  3月16日《北京娱乐信报》

  从《无间道》开始,我们就知道了黄秋生是艺人里的思想家,而黄督察也时常有动人之语。

  4、“其实我知道这是你职责所在,我不回应,如果有时间我们可以坐下来多聊聊音乐和工作方面的事情,我们的周李二人传就要去上海演,到时候我们抽空好好谈谈音乐。”

  3月16日《上海青年报》

  看来李宗盛的事业心挺强的,前妻有了意中人,自己还是不谈情,只唱歌,搞二人转。

  点评人:潘采夫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