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侯蔡分别出新书成“对垒”局势 乐翻书店老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3: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据半岛都市报报道,周杰伦早前被拍下与侯佩岑同游日本后,即引起各界关注,更成为传媒追访对象,有报道直指侯佩岑是周杰伦与蔡依林的第三者,这次是横刀夺爱。不过周杰伦的两位前后女友蔡依林及侯佩岑,日前不约而同推出新书,明显打擂台,蔡依林的新书《蔡依林的24堂英文日记课》于日前举行签名会,而侯佩岑的《Patty'sAboutLove》3月15日终于面世,当地的书店老板乐开了怀,因他们的三角恋闹得火热,刻意将周董旧爱新欢的新书放在一起,希望藉此增加销量。

  在侯佩岑的新书第56页中,有一篇周杰伦的专访,标题为《我会为喜欢的人写歌》,由于周杰伦以前曾为蔡依林写过至少4首歌,而当地有传闻说侯佩岑将推出新专辑,令人联想起周杰伦将为女友侯佩岑写歌。

  至于由周杰伦亲自包办曲、词的歌曲《蜗牛》,日前被收入上海中学生爱国主义歌曲推荐目录之列,业内人士纷纷表示赞同,而网民和不少普通读者听众则持很大的反对意见。周杰伦所属阿尔法唱片公司告诉记者,她听到这样的消息感到特别高兴,因为她觉得周杰伦的歌曲能够入选是当之无愧的事情。记者采访发现35岁以上网友的观点普遍是:像周杰伦这样的歌都能入选中学生爱国主义歌曲,实在是太让人意外了,如果这样的话,岂不是所有的歌曲都能成为爱国歌曲了?更有网友说,如果依照这个标准,Be-yond的《长城》等歌曲更应该入选。(仁枫)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