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可辛新片更名《毋忘我》黎明错失神秘角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3: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据新快报报道,香港著名导演陈可辛目前正在拍摄的新片,由于其歌舞片样式以及金城武、周迅任男女主角,而备受媒体和影迷的关注。日前剧组由北京外景地移师上海,陈可辛这部新片已确定名为《毋忘我》。而在演员方面,继张学友之后,刘德华将取代黎明出演某神秘角色。

  刘德华顶替黎明

  《毋忘我》中设置了一个神秘角色,原本考虑由黎明来扮演,但他要赶拍徐克的《七剑》,最终没能进入陈可辛的演员名单,顶替黎明的则是另一位“天王”刘德华。剧中有一个类似虚幻心魔的角色,在片中经常会突然出现,并拥有洞悉一切、预知未来的能力,据剧组透露,刘德华正是看中这个角色的独特之处,才同意加盟,并且与金城武继《十面埋伏》之后,再次较量一下彼此的演技和人气。

  杜可风鲍德熹联手摄影

  除了演员方面拥有强大阵容外,该片的幕后主创人员也是一个超强阵容。摄影方面由两大高手联手打造,在北京外景地拍摄的是杜可风,在上海拍摄的则是曾凭《卧虎藏龙》获得过奥斯卡奖的鲍德熹;另外,担任制片是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百万宝贝》的制片人安德烈·摩根;至于歌舞片最关键的音乐部分,陈可辛请到了香港著名音乐人金培达,他曾经为陈可辛执导的影片《金鸡》、《金鸡2》以及陈可辛监制的影片《三更2之饺子》担任音乐制作,其他还包括电影《特务迷城》、《夏日么么茶》、《星愿》等。(吴轶凡)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