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慧琳成海飞丝代言人 内地华丽巡演5月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4: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素有“电音女王”之称的陈慧琳(KELLY),3月15日以一袭干练清爽的绿色套装亮相北京,正式宣布成为海飞丝的新一代形象代言人。在签约仪式上,陈慧琳与雷颂德、姚谦合作的新专辑主打歌《自由》的MV也首度亮相,KELLY透露,这首MV自己也是第一次看,比想象中要好。

  新专辑:担心木偶造型吓坏小朋友

  在新专辑主打歌《自由》的MV中,陈慧琳一人分饰两个角色,除了以平素清新亮丽的形象示人外,更有古怪的木偶造型。对于MV的创意,陈慧琳大加称赞,但说起拍摄的过程,她却连连皱眉头:“木偶的妆真的很难搞定,舞蹈也很难。我的眉毛很浓,本来导演想用白眉笔把它全部涂白,造成一种没有眉毛的错觉,后来发现那样不合适,我自己也觉得不好看,所以还是保留了原来的样子。木偶的脸很红,头发很僵硬,一开始我还担心这样的造型会吓坏小朋友,不过刚才看了成品,感觉比想象中要好。”

  新个唱:华丽班底模拟百老汇歌舞剧

  陈慧琳的2005年大规模巡回演唱会即将举行,在记者会上,她透露了目前已确定的几个巡演城市:“5月份我会回到内地,目前已经确定的演出城市有北京、上海、杭州、哈尔滨、长沙、武汉等,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的内地巡回演出,我现在的心情也很紧张。整个2005年,除了新唱片宣传,最重要的就是巡演,我的工作重心都会放在音乐上。”

  当记者问及演唱会的筹备情况时,陈慧琳透露,具体的细节仍未最后敲定,不过一定会以大场面歌舞的形式出现,“我喜欢那种华丽的感觉,我们会把百老汇歌舞剧的感觉融入到演唱会中,让内地的歌迷享受一次视觉和听觉共同的盛宴。”说到演唱会的曲目,KELLY表示,内地歌迷熟悉的《不如跳舞》、《记事本》等歌曲到时都会出现,同时她还会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主打歌《自由》更是早已被列在表演曲目单之中。

  当问到天后级的陈慧琳平时如何解压时,她淡淡一笑:“我并不觉得自己现在压力很大,因为我都是在用一种享受的心态去工作。工作时我会投入100%的热情,但只要没有工作,我一定会做回自己,出去旅游或者读书充电,给自己一个轻松的假期。”(据广州日报;林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