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来港三日密会情郎 与霍启刚度白色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8:13  中国新闻网

郭晶晶来港三日密会情郎与霍启刚度白色情人节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晶晶(资料图片)

  中新网3月18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田亮感情生活各自各精采,田亮刚被传媒拍得与师妹吴敏霞车厢激吻照片,郭晶晶也不愁寂寞,于刚过去的周一(十四日)静悄悄来港会男友霍启刚。今次是两人继二月十四日的西方情人节后,再于日本情人节一起共度。

  相聚短短三天的二人世界后,晶晶前晚飞返内地。据知霍启刚与晶晶的恋情已步入稳定期,女方一有时间便会飞港会面,当然男方也争取到内地找晶晶一解相思之苦。

  说回田亮,跳水队总领队周继红指他本质有问题未有影响他的心情,更以好心情出现前晚的“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礼。原本透露颁奖礼后会飞返北京的田亮,记者发现他所乘的车辆驶进观澜湖高尔夫球场酒店后没有离去,待至昨晨七时半田亮才再次出动,由助手陪同下登上一部挂上广州车牌的七人车,经高速公路向广州方向进发,中途转往东莞方向想摆脱尾随的记者。

  吴敏霞父母澄清

  原来田亮昨日到广州有“特别任务”,为某品牌拍摄新一辑广告,预计拍至今日下午后才返回北京。

  此外,有记者联络上田亮新鲜出炉的绯闻女友吴敏霞的父母,他们澄清女儿只是和田亮吃饭,并已跟女儿通过电话,女儿称没有这回事,指照片和报道都不是真的。吴敏霞称与田亮只是曾打赌输了而答应请他食饭,并非外界所指的约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