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童舒新剧中演女强人 先忙事业不急着找老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8:5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一部《太平天国》,让“女状元”杨童舒一夜成名。今晚19:45在南京台娱乐频道开播的电视剧《等你说爱我》中,杨童舒又扮演了一个工作起来果敢坚定,令公司下属人人“可畏”的女强人。剧中扮才女、女强人,生活中的杨童舒也是个美女加才女,演戏、主持样样能拿得出手。昨日,《等你说爱我》一剧的制片方向记者透露,其实杨童舒是受了妈妈很多影响才有今天的成绩。

  杨童舒的妈妈柳力嘉曾是中学教师,年轻时多才多艺,又懂绘画,又会弹钢琴,弹琵琶。这一点显然遗传给了杨童舒。

  杨童舒这个名字也是妈妈帮着给改的。杨童舒原名叫杨柳,有一次母女俩闲唠嗑,妈妈突然说,现在叫杨柳的太多了。“出名的,不出名的,光我知道的就有好几个。不如改了吧。”

  不过,改名这个想法却遭到很多亲戚朋友的反对。最后,还是妈妈坚持改叫杨童舒,取意保持着一颗童心,过着舒心的日子。

  杨童舒的姐姐早已结婚,但是杨童舒的婚姻大事连个谱都没有,柳妈妈急不急?制片方说,他们也曾开玩笑一样地问过柳妈妈,可柳妈妈每次都会说“我就等着顺其自然了。她本人不着急,我也不急。别看我年纪大,但是童舒走南闯北,社会阅历比我强。她不结婚自然有她的道理。”

  那杨童舒现在有男朋友吗?对这个问题,每次记者问起时,杨童舒是打死也不说。

  柳妈妈最了解女儿,没有确定的事,女儿是不会说的。对于个人问题,杨童舒说她也征求过妈妈的意见。可柳妈妈却说,现在我管你叫“司令”,自己的事自己拿主意吧。但是柳妈妈私底下还是希望她能找一个志同道合的人生伴侣。金陵晚报记者贺沂沂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