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千叶杯·晚报之星”唱进社区 融侨半岛搭起今起报名月底首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9:18 重庆晚报

  本报讯“千叶杯·晚报之星”第三届重庆歌手大赛组委会昨日透露,为体现本届大赛“社区之声”的宗旨,让“晚报之星”真正唱进社区,现已正式敲定本届大赛的首场初赛在社区内举行——初定本月底,首场比赛将在融侨半岛社区内的融侨学校体育馆拉开战幕。

  离本届大赛的报名截止日已日益临近,目前组委会正在整理已报名选手的档案资料,并开始为选手编号分组,着手初赛的筹备工作。组委会重申了本次大赛的报名条件:大赛面
向重庆辖区内城市居民中的声乐爱好者和职业歌手,不拘一格敞开大门。只要具有重庆居民户口者,均可报名参赛。外地在重庆工作、长期居住在重庆的人士,也可持单位和社区推荐证明报名参赛。比赛不分专业、业余,不分唱法,根据报名者年龄编成3组比赛:14岁以下为“少儿组”,15岁至55岁为“成年组”,55岁以上为“老年组”。

  据融侨半岛有关人士介绍,他们一向注重社区文化建设,从2003年6月至今,已多次在社区内组织各项群众性的文体活动,融洽邻里关系,让居民和睦相处。这位人士称,“千叶杯·晚报之星”歌手大赛不仅繁荣了社会文化生活,挖掘了音乐人才,活跃了歌曲创作,尤其是赛事旨在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社会文化氛围,这一点和融侨半岛积极推进社区文化建设的目的不谋而合,因此他们十分愿意把这项中央直辖市级(省部级)政府奖赛事引进社区。

  经赛事组委会同意,南岸区报名参赛的歌手,可直接到融侨半岛营销中心报名,报名咨询电话:62928980、62928958。

  (记者 周秋含)网络编辑:王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