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国荣遗作解禁 自白首次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0: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张国荣的遗作《异度空间》是一部惊悚悬疑片,讲述了心理医生和罹患心理疾病的女病人之间的一段离奇爱情。扮演心理医生的张国荣在演完这部影片之后不久便跳楼自杀了,当时,香港娱乐圈纷纷流传着一种说法———张国荣对于在《异度空间》扮演的角色无法自拔,导致抑郁症加重。3月25日,《异度空间》将在内地公映,记者从片商处得到了之前片方一直不愿意对外界透露的主创的独白节选,从中可以感觉到这位巨星一度在精神上的迷茫和混乱。

  罗志良(导演):失眠、梦游都是精神病

  很多人都觉得失眠不是一件严重的事,但如果你曾经一个星期里连一个小时也睡不到,你就觉得很辛苦。当你躺在床上眼睛看着天花板,你会想到很多,你可能会有幻觉,你会很害怕,因为你害怕自己不正常。很多人都不了解什么是精神病,其实失眠、梦游都是精神病的一种。我记得小时候我有一次梦游,睡在桌上,记得是我妈妈把我摇醒的,她问我:你在做什么?我回答:在睡觉呀。

  尔东升(监制):有些演员很依赖心理医生

  我认为电影创作者的工作很不利于身体健康,就拿编剧来说吧,当写到开心的情节时,自己也会很开心的,当写到恐怖的情节时,你的情绪也要投入进去。如果演的是一个很压抑、很不开心的角色时,拍完之后情绪又抽离不了的话,很多演员都需要去看心理医生。

  有些演员是很依赖心理医生的,医生说没事,他就会觉得自己真的没事,但是也有些人很固执,他宁愿相信自己撞邪,他宁愿相信自己见鬼了……

  张国荣(主演):“神神怪怪”是自己想出来的

  大家都知道,大脑除了能思考和分析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功能就是接收外界信息。从出生时开始,我们的大脑就从各种不同途径吸收信息。这些信息里包含有很多神神怪怪的事情,而这些神神怪怪的东西其实是你们自己想出来的。(南京晨报)(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