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玮宁与老妈同台像姐妹 连情书也大方分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据台媒报道,中美混血的洋娃娃脸,让许玮宁从模特儿跨足广告、戏剧,昨天更化身彩妆师,为妈妈上腮红、眼影,为淡斑棒代言。下了台,许玮宁透露,与妈妈的互动像姐妹一般,连情书都交给妈妈分享。

  趁着新戏暂时休工,许玮宁的代言邀约也纷纷上门,昨天首度与人称“阿姨”的许妈妈为了旁氏淡斑棒产品首度同台公开亮相,母女俩身着最新春装,让现场洋溢着温馨的气氛
。在台下,“阿姨”的开朗和人缘果然名不虚传,谈及对女儿的教养,一点也不避讳自己当年毅然离婚后,独力把许玮宁带大的往事,爽朗笑声中让人隐然可见母女俩相依为命的情景。

  许玮宁笑着表示,从小跟外公、外婆住在一起,家教非常严格,要是筷子没拿好、坐姿不端正,马上就会挨打。“阿姨”也不讳言,家教很重要,小孩子不对就要打,“不过,玮宁过了10岁就没打过她,反而比较会担心她。”毕竟,许玮宁长得标致可人的模样,本就容易成了怪叔叔觊觎的目标。

  虽然许玮宁目前身兼学生、模特儿、艺人数职,但“阿姨”仍希望她以课业为重,也开明地完全不反对她谈恋爱。许玮宁就说,曾经交过两个男朋友,连情书都会给妈妈过目并审核,妈妈喜欢有礼貌的男生,若是追求的男生妈妈不满意,她也绝对不考虑交往。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