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孝萱无名指戴戒无特别意义 坦言愿做未婚妈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1: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月18日电陈孝萱左手无名指戴着小钻戒,不过她笑说是代言时厂商送的,搬家怕弄丢,所以才戴上,没什么特别意思。陈孝萱表示她不爱这类奢侈品,而男友詹仁雄至今送过的最大礼,则是“免治马桶”一个!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孝萱与詹仁雄复合一阵子了,农历年间同游东京,看来感情不错。对于近来不少女星都闪电怀孕再结婚,陈孝萱笑说,以前她总认为自己的人生会一步一步
来,但几年后,她认为很多事情,都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因此不如顺其自然。

  陈孝萱很爱小孩,“我相信我需要下一代完整我的生命。”年纪渐长,如果有高龄产妇的问题,她即使不结婚,也会考虑有孩子。她说,身边很多朋友结婚生子后,都会告诉她“有孩子,但别结婚!”让她对“未婚妈妈”也有重新的体会。

  陈孝萱昨天以爱狗人士的身分,参加电影“莎哟娜啦!小黑”公益活动,并秀出一流的抓娃娃功力。她笑说,农历年间和男友詹仁雄赴日时也爱去抓娃娃,所以练得很好。陈孝萱自称不爱美钻,很爱动物,也爱浪漫。她说,有回腿烫伤绑着绷带,詹仁雄送只绑个绷带的小鸭子布偶给她,她就感动到要死了!

  过完年,陈孝萱胖了2公斤,也有人说她鼻子挺了;她笑说发福是真,但自小就是挺鼻子,所以无需去整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