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后街男孩迈克·博顿“榜上有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1: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昨天下午,上月刚刚揭牌成立的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正式对外推出了2005年全年演出计划,近800场的演出包括交响乐、芭蕾、歌剧、民乐、话剧等,艺术门类丰富。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在沪上的演出均大获追捧的后街男孩、“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上海演唱会均跃然纸上,更有世界著名歌手迈克·博顿吸引众人眼球。

  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所属的上海大剧院、上海音乐厅、上海交响乐团、上海芭蕾舞团
、上海民族乐团、上海歌剧院、上海市演出公司、上海市演艺总公司、上海文化信息票务中心对全年遍及海内外近800场演出进行了落实,基本确定了演出剧目、演出时间、演出场馆、主要演出阵容等,各类演出涉及到北京、南京、广州、深圳等30多个地区,以及美国、意大利、日本、挪威、丹麦等20多个国家与地区。

  据悉,在重点推荐的30台中外节目中,既有卡雷拉斯、小泽征尔、马友友、周小燕这样的国际大师级名家,也有像巴黎歌剧院芭蕾舞团、巴伐利亚电台交响乐团和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等享誉海内外的一流艺术院团,既有柴可夫斯基系列交响曲、《伊丽亚》等国外经典作品,也有《白毛女》、《江姐》、《洪湖赤卫队》等长演不衰的国内精品之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