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德尼罗重拳出击《好牧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1: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好莱坞“戏骨”罗伯特·德尼罗近来可谓双喜临门。除了他一手策划的翠贝卡电影节顺利开幕外,由他自导自演的反映中央情报局内幕的《好牧人》一片也已经正式开机。这也是德尼罗十年后再次执起导筒。不过跟上次的默默无闻不同,这次罗伯特·德尼罗明显是有备而来。除了自导自演外,他还请来了《教父》导演科波拉当制片,马特·达蒙和安吉丽娜·茱莉两位大牌演员担纲主演。

  罗伯特·德尼罗透露:“该片是一部描写历史的影片,当然其中揭露美国中央情报局中某些不为人知的阴暗面更加让人触目惊心。我们不仅仅要把詹姆斯·威尔逊跟中情局牵扯不清的关系说清楚,更要把他的生活、他的家庭真实地展现出来。”该片的演员阵容堪称一流。马特·达蒙扮演年轻时代的威尔逊,而德尼罗则亲自上阵扮演老年威尔逊。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的制片人将由《教父》大导演弗朗西斯·科波拉担任。

  该片主演马特·达蒙近期成为了大忙人,除了这部在纽约拍摄的《好牧人》之外,他还将出演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美版《无间道》。预计该片将在今年年中开拍。

  据称,这也是德尼罗第二次执起导筒。十年前他执导的独立影片———《布朗克斯的故事》反应平平。

  《好牧人》剑指中情局

  这部影片主要讲述的是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一些鲜为人知的历史。四十年前,詹姆斯·威尔逊作为耶鲁大学的高材生,被选进了一个专门处理美国秘密情报的地方。后来,他才知道自己成为了中情局的创始人之一。在经历了整整四十年的风风雨雨,威尔逊策划了许多冷战期间的案例。同时该片中也揭示了这个中情局创始人生活中的痛苦。由于该片带有揭秘性,而且又是对准了中央情报局,所以该片从开始筹备那天起就倍受关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