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连杰4月引狼入沪 《狼犬丹尼》有望进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1: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法国著名电影人吕克·贝松监制、李连杰主演的法国动作惊悚片《狼犬丹尼》4月底即将和内地观众见面。记者昨天从华夏发行公司、保利博纳发行公司获悉,鉴于影片是法语版,李连杰已经答应尽可能亲自为影片配音,还要亲临沪上影院为新片宣传。

  李连杰这部新作十分惹眼,整个制作是法语班底,因此早在2月21日起就在法国本土上
映,而美国上映日期则定于4月初。李连杰本人也十分看重这部影片在内地的上映。记者从保利博纳得知,李连杰会亲自出席4月底《狼犬丹尼》在上海的新闻发布会,到影院和观众见面。因为影片是法语版,李连杰应片方要求,答应会亲自来为自己的中文版配音,整个配音过程都将在北京完成。事实上,以前内地引进李连杰的《救世主》等影片都是别人替他完成配音,并非他本人上阵。

  因为影片《狼犬丹尼》中部分打斗镜头十分血腥、暴力,按照内地的审查标准将会做稍微修整,但是肯定不会影响影片的整体观感。目前,华夏公司正在等候国家电影局对李连杰《狼犬丹尼》的最后审查删剪意见。

  《狼犬丹尼》在美国上映前,因为海报、片名对李连杰的形象有负面影响,引起舆论一片哗然,美国发行方已经更改海报以及片名。记者得知,内地上映这部影片的海报也会全部更新,李连杰将会以健康形象出现,片名暂定为《狼犬丹尼》。

  华夏公司刘经理告诉记者,《狼犬丹尼》他已经看过,是部非常不错的电影,李连杰开始转变自己在好莱坞不断打打杀杀的过程,开始真正演戏,也是引进该片的主要目的。“李连杰扮演的这个人物经历了从人到杀人机器,又从杀人机器转变到人的过程,文戏、武戏都有,打斗场面也十分火爆。”在影片中担任钢琴师、感化李连杰恢复人性的扮演者就是本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摩根·弗里曼

  链接:境外媒体对“狼犬”小有微词

  《狼犬丹尼》在法国当地已经上映一个多月,首周上座30多万。但是媒体评价则相对冷淡,到底影片如何,让大家对李连杰的转型拭目以待。

  《世界报》说:“武术的神奇显然不是用来弹奏钢琴的。这只是该片编剧吕克·贝松的虚伪而已,这种虚伪给这部超暴力的影片披上了一层人道主义寓言的外衣。”

  《影视周刊》说:“即使是精彩的打斗场景也难以弥补这个英国制作的故事内容的空洞。”

  《巴黎竞赛画报》说:“对于《狼犬丹尼》说什么好呢?尽管里面有故事,也有动作场面,但是无一可信。幸好武戏拍摄得尚算不错。”

  (记者施庆)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狼犬丹尼》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