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依林仍未放弃杰伦新曲有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1: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邱致理)周杰伦高调坦陈恋情后,蔡依林即将于4月推出的新专辑中是否收录周杰伦所写的新歌成为歌迷关注的焦点。昨天中国台湾媒体爆出大相径庭的两个版本消息,一说“因为歌词未完成来不及收录,新专辑中已经剔除周杰伦所写的新歌”,一说“昨天已确定新专辑中收录周杰伦写的一首快歌”,记者就此向蔡依林所属的新力唱片求证,中国内地新索华语部总监Car-ol表示,蔡依林新专辑对这次周杰伦“感觉特别”的新曲仍未放弃,“词曲合拍的话没有理由不收录”。

  自“周侯恋”曝光后,即将发片的蔡依林是否会继续收录周杰伦为其创作的新歌倍受关注。中国内地新索唱片华语部总监Carol接到记者询问后表示,她之前刚刚和中国台湾新力唱片总监刘天健通过电话,可以公布的是蔡依林的新专辑收歌还未结束。“只要词跟曲能融合完美,我们一定不会放弃这首歌。”听过这首歌DEMO的蔡依林则没有意见地表示:“一切尊重公司的决定。”

  据Carol透露,蔡依林的新专辑将在4月15日左右面世。而对于歌迷质疑新力表示要将蔡依林所言的她和周杰伦“曾经陌生、曾经要好”作为情歌主轴有炒作之嫌,Carol解释说:“唱情歌多少会投入歌手本人的感情,而每首情歌中也多少会有个人不同的爱情观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