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宁静《借兵》重返大银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2: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陈旧 实习生 龙俊) 3月31日即将全国上演,并由中凯文化同步推出音像制品的电影《借兵》可谓是星光熠熠,内地“第一影视花旦”宁静独占鳌头,在这部雄性电影中占据着绝对主要地位,和一群男人斗智、斗勇,大玩“贼喊捉贼”的游戏。

  电影起家的宁静多年来电影作品并不多,她表示:“当我接拍第三部电影开始,我就对自己严格要求了,剧本不好,不是演第一女主角的,我都不会参与。我现在对电影的要求很高,若不能碰上好的剧本和创作者,我情愿多演电视剧。”那是什么令挑剔的宁静对《借兵》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呢?据宁静介绍,她在戏中的角色是一名为了力争上游而不择手段的现代职业女子,片方为了衬托她冷酷、神秘的气质,特别花费5位数字为她设计了多款假发,增添角色的时代感。而一系列适合不同场合的名牌服装更是超过了6位数字,务求宁静成为大银幕中最耀眼的人物。宁静坦言作为片中惟一一位女主角,自己被片中由10万元重金打造的性感造型所吸引,更希望通过该片再次踏上香港影坛的领奖台。同时又表示:“我接这个戏都挺兴奋的,《借兵》的故事节奏非常快,情节是一环扣一环,非常紧凑,我很喜欢这种快节奏的电影。”
宁静《借兵》重返大银幕(图)
杜琪峰爱将黄浩然与宁静在戏中有一段扑朔迷离的关系,更不乏缠绵亲密的镜头。据宁静透露:“在一段男搭档保护宁静的戏中,男女主角就要在一条狭窄的空隙中‘避难’,他们必须身贴身完成整个‘避难’过程,既惊险又浪漫。”另外,当两人日久生情,而宁静知道自己原来被男友出卖后,感到无助时,二人突然接吻起来。虽然黄浩然与宁静是第一次合作,但当他们拍摄接吻镜头时竟然毫不尴尬,一次拍摄便完成。事后黄浩然表示:“宁静真是十分专业,虽然我跟她不是很稔熟,但她在那么多的工作人员面前竟然毫不尴尬,拍摄前还指导我应该怎做,并叫我放松一点。”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