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内衣皇后乳癌病逝(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2: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有“内衣皇后”之称的英国著名内衣设计师珍妮·瑞格(JanetReger)当地时间3月14日因乳癌病逝,终年69岁。

  珍妮·瑞格在1991年患上乳癌,癌症去年复发。珍妮·瑞格从毛里求斯乘搭飞机前往伦敦接受手术后病情越来越严重,最终在中伦敦医院病逝世。其独生女阿依扎发表声明表示:“她是我的良师、最好朋友和启发者,没有人不爱她。”

  当蕾丝内衣大受欢迎之前,珍妮·瑞格是首批推出内衣套装的设计师,她富于革命性的设计让内衣从女性必需品变成潮流用品,让女性可选择色彩缤纷的胸罩、贴身内裤和皮草镶边紧身短胸衣,从而带动英国的内衣业。珍妮·瑞格曾表示:“我的衣服通常为富有和有身材的女性而设。”

  随着高档内衣和以名人为代言人的名牌涌现,珍妮·瑞格近年已风光不再。尽管面对生意不景和丈夫于1985年自杀身亡的不幸,珍妮·瑞格仍不气馁,她在自传表示:“我一直很乐观,即使面对恶劣的境况,也只会短时间感到抑郁。”

  (芷颖)
内衣皇后乳癌病逝(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珍妮·瑞格

内衣皇后乳癌病逝(组图)
上图:珍妮·瑞格的设计开创了内衣新时代。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