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你会出轨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2:28 金羊网-新快报

  某个假日,你到超级市场去采购下一周的食物。当你推着车子,一边逛,一边想着该为家中补充些什么东西时,第一个闪过你脑海中,并且告诉自己一定要买的东西是什么呢?

  A.甜点

  B.蔬菜

  C.肉类

  D.饮料

  ································

  A:甜点是正餐的点缀,量通常都不多。你的外遇度就像甜点一样,只有那么一点点。也就是说,外遇对你而言,只不过是件稀松平常的事,没有任何罪恶感可言。在你心里,外遇对象仅是你掳获的另一个纯粹性伴侣,而你心里最爱的,还是你现任的另一半。况且,视外遇为正常、自然感情的你,才不认为外遇该被列为欲望使然的病态心理呢!

  B:“多吃蔬菜有益健康!”你不但喜欢吃青菜,还把这句话视为座右铭。在心理学上,蔬菜象征着知性与教养,所以呢,现在的你,对另一半最大的不满,应该是双方认知上的差距。如果这样的情形一直没有改善的话。一旦你认识了一个和自己思想相近的男性,你的“坏我”即刻和“好我”大战,而对你的感情造成冲击。不过没关系,你的本性中没有带着外遇因子,就算真的发生什么,也绝对不会是你主动去招惹来的。

  C:为什么出家人要吃素呢?为求清心寡欲嘛!这正说明了肉类和肉欲是被画上等号的。你一想到肉吃完了就要立刻补充,这证明你应该是在性事上有着极大的不满。你一定很向往《失乐园》里那样的激情吧!事实上,在你的潜在欲望中,你真的一直在期待一段刺激的出轨之旅。摸摸你的良心,你是不是已经察觉到了?

  D:广义来说,饮料是追求爱情的象征。选这个答案的你,已经透露出你对爱情迫切的渴望。基本上,你不是一个会有外遇念头的人,但是如果你的另一半已经不再吸引你了,那就另当别论了。你现在有老公或是固定的男友吗?有的话,你可能正感觉到,你和他之间似乎没什么知心话好说了?你对他的热情或许已经降到最低温!如果在这时候,你遇上了某位令你心动的男性,你应该不只是出轨玩玩、变化一下心情而已,一段致命的恋情就要热烈地展开!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