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2:28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宣萱承认与男友分手

  无线的当家花旦宣萱出道至今绯闻很少,因为她有一个关系十分稳定的牙医男友陈建纬。但是日前有报道指宣萱已经与男友分手,原因是抵受不住对方的逼婚及家庭压力。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宣萱大方承认自己与男友已分手,并心平气和地说:“我们是分手了,原因是性格不合,不过我们是在和平的气氛下分开的,以后都会是朋友。”不过,对于是因为男友的家人逼婚导致分手的传闻,宣萱一口否认:“绝对不是,他没有向我求过婚,而且我和他的家里人相处都没有任何问题,他的家里人很好。”而由于她之前的工作量锐减,被人认为是因为拍拖而影响了拍戏,宣萱解释说,之前减少工作量是因为自己的肠胃有问题:“其实我一直默默地耕耘,努力工作。不过我的人生哲理是享受生活,平均分配时间。”

  松岛菜菜子最佳最差衣着双料得主

  日本著名杂志《周刊女性》近期搞了一个读者调查,还访问时装评论家,选出演艺圈15位最佳及最差衣着女星。妈妈级偶像松岛菜菜子,居然在最佳及最差衣着榜中均有名次,实在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与木村拓哉合演新剧的小雪,则获选最佳衣着的第1位,影迷称赞她“简单又出色”及“表现出个人自信”等,第2位则是某杂志专用模特儿山田优,第4位是柴崎幸,第5位是滨崎步,评论家称赞她懂得掩饰身材矮小的缺点。而工藤静香获选为最差衣着的第8名,有女性读者批评她:“工藤静香无论穿什么衣服,感觉都好像很低贱似的。”也有20多岁的大学生说:“虽然她本身不是很差劲的人,但衣着品位实在太平凡。”乐坛天后宇多田光更获选最差衣着的第5名,从大学生至40岁的主妇都狠批她没品位,该杂志更形容她在最近拍摄的电视游戏广告中,像穿了件孕妇裙。
娱乐事件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秉宪与成龙大哥“拜把子”

  韩星李秉宪和影坛大哥成龙虽然从未合作,但两人原来私交甚笃,李秉宪更自爆他们已结义为兄弟。李秉宪日前为新片宣传时,提到两年前在日本拍电影偶然遇上成龙,两人聊得十分投契,成龙更说:“不如结拜,我做哥哥,你做弟弟,现在讲完后,就至死都是兄弟!”而成龙大哥果然说到做到,早前到韩国出席《新警察故事》的首映时,便有邀请“弟弟”李秉宪和金喜善及崔文洙出席,可见两人很老友,成龙更表示假如日后有适合李秉宪演出的作品,一定会考虑找他出演。
娱乐事件簿(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