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首张国语专辑《见习爱神》今日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2: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尽管马不停蹄的宣传让阿Sa病倒入院,但3月18日对于TWINS和她们的歌迷来说却是一个大日子。今天TWINS首张国语专辑《见习爱神》全亚洲同步发行,正式宣告进军国语唱片市场。

  《见习爱神》专辑共收录十首国语歌曲,既有经过重新编曲作词的TWINS历年来脍炙人口之金曲,又不乏新作。这些作品,无论词曲都是一时之选,有五月天的阿信、方文山、林
子良、李焯雄、许常德等,个个都是金曲奖上的常客。内地第一主打《星光游乐园》是一首全新创作的歌曲,在这首歌中TWINS用歌声唤起大家对游乐园的美妙回忆。当前奏的音乐响起,就像是满天星光撒落在地,营造出童话般的梦幻感觉,伴随着轻快的节奏,心情会不由地飞扬起来,尘封的往事便一一闪现。有见于此,负责《见习爱神》国内发行的美卡音像还特别策划“星光游乐园欢乐时光”照片征集活动。

  新专辑的造型设计上,TWINS化身甜美公主,娇嫩的粉红色系更衬托出阿娇和阿sa的好肤质。而英皇唱片更重金请来了香港御用舞蹈老师highking,独门创造出“绝代sa娇舞”,预计将会引发一股青少年仿效了风潮。据透露,《见习爱神》简装版将特别附送四款TWINS最LOVE明信片,而稍后发行的精装版,赠品则更加丰厚,不仅会送出明信片,还将加赠超精美毕业留言册一本。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