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电影周明天揭面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2:4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张钢】由津报集团主办的“中国·天津2005韩国电影周”将于明日拉开帷幕。记者昨日采访了本次电影周组委会的负责人,得知韩国电影周近来门票销售火爆,这其中的原因一来是津报集团有效的宣传销售策略,而更重要的是韩国电影本身所独有的魅力。

  该负责人介绍说,韩国电影的精彩之处就在于其抓住了年轻人的心理以及颇为开放的类型。有极具审美追求的情色片、细腻恬淡的爱情文艺片、“悲情”的历史战争片、阴魂不
散的恐怖片等。本次韩国电影周所精选出来的八部影片以细腻恬淡的爱情文艺片为主。主人公大多是大都市中孤独的青年男女,在看似平淡的细节与简单的叙事中展开一段或温馨或感伤的情感故事。相信这些题材丰富、风格各异的电影会吸引更多影迷前来欣赏。

  在本次电影周的开幕式上将有韩国特色的精彩艺术表演,而幸运大奖的设置更引起了天津影迷的极大关注。电影周组委会负责人透露,在韩国电影周展映期间,观众还可以免费品尝冰激凌。这项服务由天津市滢露商贸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代理韩国CKC冰激凌,天津市场售价12元。在展映期间,观众可以免费品尝到这些韩国口味的冰激凌,每天 200个,送完为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