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老鼠”香香成当红辣子鸡 自曝16岁就上大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3: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金陵晚报报道,网络歌手的更新速度和电脑升级一样快,总让歌迷感觉眼花缭乱和措手不及,《老鼠爱大米》让杨臣刚人气冲天,转眼间“女老鼠”香香又成了当红辣子鸡。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香香没有新人的羞涩,用天真烂漫来抵挡记者的一个个问题。

  香香的成名让很多女孩眼红,而她自己也是糊里糊涂就进了娱乐圈,“我上大学的时
候才16岁,属于破格录取,那时身体也不太好,读了一年书,爸爸妈妈不放心,怕我抵挡不了社会上的诱惑,就让我退学了。退学之后让我去报社实习,在报社什么没学会就学会上网了,两个月之后就辞职回家,在家里天天上网。”

  “父母见我老是在家上网也不是办法,就想安排我去高速公路当收费员,因为他们都在公路局工作嘛,我没答应他们,因为我不希望自己每天上班、下班,循规蹈矩地过日子。”

  香香说话时,一副不知柴米油盐贵的样子:“最初,我在一个网站的论坛上看到如何录制歌曲的方法,于是花15元买了话筒,在家利用简单的录音设备,花了3个小时录制了第一首歌曲《一千零一个愿望》,发到网上去,从此便一发而不可收了,唱歌对我就像玩游戏一样有瘾。”

  香香的歌很快在网络间走红,杨臣刚在他面前以师弟相称,香香提起杨臣刚很是得意:“我们刚认识的那一个星期都不太说话,一个星期后,他才告诉我,香香,我很怕你,你看起来很酷,我不敢主动找你讲话。”

  香香说话从不拐弯抹角,“我长得是挺酷的,特别是不笑的时候,看起来很凶,我平时也很少笑,一笑就觉得脸像抽筋一样。”

  香香向记者透露,她和杨臣刚出演的网络剧《老鼠爱大米》,4月份就将推出。她扮演一位清纯的女大学生。香香很直言不讳地说:“我最讨厌假装纯情的角色,最想演疯婆子,这样可以放得开,就像赵薇在《少林足球》里那样,哈哈哈。”(记者孟娟)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