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喉炎高血压气管炎 韩国男星健康告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4: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据新闻午报报道,韩国男星最近接连生病,安七炫因急性喉炎住院、宋承宪当兵一度血压过高、Rain呼吸系统出现状况、高修发生支气管炎等等。

  宋承宪去年入伍接受体检,被验出血压偏高,可能因为环境变化以及心理压力影响,今年1月引发高血压,送往部队的医务所静养,好在最近病情好转,他也渐渐适应军中生活。而刚发表全新大碟《假面》(直译)的安七炫,就在宣传如火如荼之际,却因太过操劳导致喉
炎暴发而住院,所幸经过休息已恢复元气。

  而忙着赶拍SBS周末剧《GreenRose》的高修,日前为拍一场抢救家人逃离火场的戏,从早到晚足足拍了11个小时。彻夜完工后,又立即趋车前往记者会,访谈过程中只见他咳个不停,无法发声,喉咙也越来越痛,最后只得在经纪人陪同下飞奔至医院检查。原来为了拍火灾戏,他吸入过量有毒气体,并发展成支气管炎。

  而《残酷的爱》剧组更是倒霉,眼看开拍在即先是找不到合适的女主角,而早先敲定的男主角Rain又因个人原因放弃演出,气得电视台要告上法庭。而Rain的经纪公司则无奈地表示,Rain因为小时候鼻梁受过伤,最近觉得呼吸困难,经常鼻子不通,医生要他下个月接受手术,不然病情会更严重。(闻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