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自觉幼稚不宜结婚 陶喆40后弃歌从影要拍同志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4: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陶喆40岁将暂别乐坛,誓要完成小时候的梦想--专注于拍摄电影!“其实我在10岁时就想要当导演拍电影,但是后来可能是我的命中注定了要做音乐吧,不过对于电影的这方面我是从来没有放弃的,也在日后投入电影方面不是当作是一份业余的工作,或是玩票性质的!”陶喆是在记者会上这么表示的。

  光华日报报道,由于陶喆曾经表示过想要电影中扮演同性恋者,但是在记者会上他则
为自己平反地说:“我是希望拍摄一部同性的电影,但是整部电影的主题并非在同性恋上,当中的同性恋角色只是占有小部分,可能那角色只是很女性化的动作,有洁癖,比较注重外表而已。”他亦披露希望拍摄一部具有挑战性的电影主题,可以包括令人争议的人、社会或是族群的看法。

  陶喆迈入生命另一个阶段所推出的首部曲的新专辑,询及那是否表示了他的创作灵感有限了,陶喆则说:“我是希望在40岁时拍摄电影,但是现在距离40岁还有几年的时间(勉强的说),而且以我出专辑的速度可能在多两张就到40岁了,所以到时会暂别乐坛专注于电影。”

  问及在新专辑中几首有女性的名字出现的歌词,是否有特别的意义,他就举出《Catherine》是一名哈尔滨的年轻男子为他女朋友所创作的歌曲,并将这首歌曲放在陶喆歌迷网站中,虽然这名男子交给陶喆五音不全Demo,但是仍然让人听得很感动、很真实。

  虽然决定选唱这首歌,但是陶喆在录音时却无法投入其中,他只好改过歌词就只保留副歌方面,既是Catherine的名字,刚巧也和他母亲的名字相同,他就将计就计地写出他与母亲之间的争执的真实故事,他这么做就惹怒了母亲。“当她听到这首歌后很不开心,还挂我的电话,其实我这么写并非是不尊重她,反之是希望透过歌词与大家分享父母与孩子之间真实的故事,让父母或孩子得到反省。”

  现在还是单身的陶喆不知道家人是否会心急着催促他结婚?“其实之前家人不会给予太多的压力,因为现在重心在于事业,爸爸则没有什么表示,相比之下妈妈就会希望我早点结婚了!”

  “日前参加一名朋友的婚礼是有点感觉,当时真的会有一股考虑结婚的冲动,不过,结婚一事是没有得着急的,结婚后还有很多连带的事情发展,而且我知道自己的心态还不够成熟,即使有了适合的对象也不是时候结婚。”陶喆开自己玩笑地说:“我自认还是个幼稚的人,我到现在还很迷车子,我的老婆一定会很不开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