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剧用日星 导演黄以功:中国男星脂粉味太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4:38 中国新闻网
新剧用日星导演黄以功:中国男星脂粉味太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8日电据江南时报报道,《秋水长天》是香港导演黄以功上世纪80年代初期的荧屏作品,20年后,他重拍了《秋水长天》,该剧今日亮相江苏卫视。该剧仍保留了婉转、凄美的剧情风格和沧海桑田、至死不渝的爱情主题,但却选择了一个日本人当男主角。问到原因,黄以功称中国男星脂粉味太浓。

  再拍《秋水长天》这部戏,黄以功是希望能张扬出中国人心中最美好、最感人的那种执着的情感。一部回归传统的中式言情剧,却选择了一个日本人当男主角。黄以功对媒体的解释是:在中国男演员里找不到能符合我要求的男主角。黄以功说他的要求很简单,一是没脂粉味儿,二是让人感觉诚恳。“听听简单,其实真的很少人能做到。不方便指名道姓,但中国的男演员大多脂粉味太浓,明星感太强,走到哪里都把自己当回事,这样的人演起戏来让人感觉太假、太装。就像一杯牛奶,流动的样子很自然很美,冰起来就很难化开,只能做牛奶刨冰——很多中国男明星就是这样,成了一杯僵化结冰的牛奶。”(李晓静)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