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手机风波后现身演讲 面对绯闻很低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5:56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手机风波后现身演讲面对绯闻很低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8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历经黑道恐吓以及亲密照曝光风波,林志玲今天总算露面,应邀到台北真理大学演讲,虽然演讲的主题是艺术与文化,面对绯闻风波她很低调,不过对于日前有立委抨击有关部门花百万找她拍广告,忍不住她脱稿演出,强调完全是义务代言,没拿半毛钱。

  或许是怕媒体追问私事,林志玲一到场,大批同学展开护花行动,几十个同学围住林志玲,不让媒体接近,好不容易上了台林志玲展现的仍然是她惯有的甜美笑容,顿时现场欢声雷动,一个甜美微笑,一群活泼开朗,气氛十分愉快。

  为了一睹名模风采,这场演讲上千人挤到爆,能够亲眼看到偶像,同学们很十分HIGH,林志玲这回开讲,谈得是文化与艺术,不过现场还是开放让同学随意发问,不过同学似乎都很识相,没人敢多问手机或是感情的特别问题。甚至有同学聊到敏感的话题,林志玲也是幽默的响应。

  之后学生提到日前有立委抨击有关部门花钱找她代言,她立刻表达自己感到委屈态度。该部门特地请林志玲代言拍广告,是为了达到宣传的效果,没想到遭到立委质疑,结果他强调是义务代言,没有拿任何酬劳,露出无奈的表情。

  聊到感情的事情,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即将在20日举行,其中有邀请林志玲参加担任颁奖人,巧的是言承旭也在这一届音乐风云榜中竞争最佳新人奖的奖项,不知道制作单位是不是会特地安排林志玲颁奖给言承旭?

  面对同学问题林志玲有问必答,学生们都十分满意,也没有再有“安可”的行动,媒体记者立刻在外守株待兔,希望把学生没敢问的问题在台下问林志玲,但是演讲一结束,林志玲也不给任何媒体时间,第一名模在第一时间快闪,现场留下错愕漏问问题的记者们。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