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Beyond再次聚首 将出席排行榜颁奖参与访谈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7: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 本周末,作为内地两大流行音乐排行榜,“东方风云榜”和“百事音乐风云榜”将分别于明、后天在上海和北京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由于颁奖典礼只相隔一天,两个排行榜为了争夺更多人气,纷纷要请了众多巨星捧场。

  与当红的年轻天王天后一样,香港传奇乐队Beyond的动向牵动了成千上网始终钟情于他们个歌迷。众所周知,Beyond年初举行告别演出,从此伴随我们10余年的《海阔天空》
《长城》《大地》等名曲,成为千古绝唱。现在,我们得以目睹Beyond风采的机会也已经屈指可数。

  据悉,Beyond的此次北上,除了将到场为“音乐风云榜”颁发摇滚单元类奖项,还会参与《超级访问》等电视访谈节目,与广大Beyond迷做最后的心灵告白。

  针对Beyond的这次来京,很多歌迷论坛异常火爆。在雅虎一搜(www.yisou.com)的Beyond部落,甚至有数百用户联名呼吁Beyond做客央视《艺术人生》。该部落汇聚了大量Beyond歌迷,至今谈论起家驹葬礼,还有大量成员唏嘘一片。

  有的歌迷申请祈祷:家驹,你睡了这么久,该醒来了,BEYOND需要你,我们需要你,你舍得丢弃一切吗?还有你辛苦建立起来的BEYOND吗?你知道吗,我们有几多歌迷为你哭泣过,伤心过,你能感受到我们的悲痛吗,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听着你带磁性的声音,总发觉泪水已布满了脸庞,家驹,快醒来吧,天亮了,该起来为新的一天做好准备,你还要拍好多好多的电影,唱好多好多的歌,你不能就这样静静的离去,我们需要你,快醒来吧!

  但愿所有的Beyond歌迷,可以在这次难得的机会中,与他们再一次亲密接触,重温《光辉岁月》。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Beyond乐队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