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北京秀零收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22:12 法制晚报
林志玲北京秀零收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秀一下长腿1分钟收10万

  本报讯名模林志玲即将出席20日在京举行的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这是林志玲首次到京参加内地娱乐活动。

  就在三天前,林志玲应某品牌汽车商之邀,在香港出席该品牌新车推介会,上台近10分钟,100万港元的出场费就收入囊中,平均1分钟10万港元。百事音乐风云榜请林志玲做颁奖主持人究竟花费几许呢?“参加风云榜颁奖盛典是林志玲首次来北京主持节目,我们更看重这次机会,所以就不能和商业活动相提并论。”林志玲的经纪人胡小姐如是说。

  记者今天上午也从颁奖盛典主办方得到证实,林志玲主持颁奖盛典分文不取,即无任何出场费。

  虽然林志玲是初次到京,但记者获悉已经有三家知名服装品牌希望赞助林志玲当晚出席颁奖盛典的服装。20日晚7时,教育三套将现场转播颁奖盛况。

  林志玲个人简历

  职业:模特、主持人

  生日:11月29日

  身高:174cm

  体重:52kg

  三围:34、24、36

  星座:射手座

  血型:B

  台湾第一美女发家史

  2004年第41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上,林志玲与蔡康永担任主持人,连换了8套风格迥异的服装,从低胸性感装,到帅气中性裤装,林志玲成为当晚大热,红遍港台。

  2002年,唐安麒将林志玲选为旗下美体瘦身产品的广告代言人,一签就是3年。林志玲在其中一辑平面广告中,以银色比基尼出镜,她的魔鬼身材让无数男人“喷鼻血”。到2004年,林志玲回台湾发展,广告身价已经暴涨10倍。

  作者:屈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