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路灯下的小姑娘》被慕容萱翻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峥)歌坛新人慕容萱刚刚推出唱片《传奇歌曲·路灯下的小姑娘》,翻唱上世纪80年代在我国流行的《路灯下的小姑娘》和《成吉思汗》,其价格超低,只卖5元一张。

  这张唱片只包含了两首歌:《路灯下的小姑娘》和《成吉思汗》,每首歌有两个不同的版本。《路灯下的小姑娘》是一首在全世界都堪称传奇的歌曲,原曲是由德国组合Mod
ernTalking演唱的《BrotherLouie》,上世纪80年代初的时候风靡全球,被誉为世界流行音乐史上最成功的歌曲之一。它曾被改编为50多种语言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广为传唱,其中仅中文就有两个版本:一个是粤语版的《连锁反应》,另一个就是国语版的《路灯下的小姑娘》。《路灯下的小姑娘》于上世纪80年代末流传至我国,一时掀起了舞曲狂潮,其盛况一时之间难以有人望其项背。20多年之后,随着录音、制作等技术的发展,慕容萱的新版本自然在音乐品质上大大超越了前辈。至于《成吉思汗》,它也是20年前的老歌,在当时曾红遍大街小巷。

  谈及5元一张的超低价格,慕容萱说:“只有比盗版更便宜的价格,才能从根本上打垮盗版。”但慕容萱并不认为自己在玩价格战的游戏,“毕竟我还只是一个新人,没有人愿意花太多钱买一个新人的唱片。另外我们更看重的是宣传效果,为此我让了自己的利益。”同时她还表示:“我的专辑不会永远都只卖5块钱,事实上这个5元版我们一共只做了5000张,限量发售。”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