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嫣专栏——《历史的天空》里的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1:07 北京娱乐信报

  《历史的天空》最近一段时间在各大卫星电视台二轮播出,反响颇为惊人。一个从普通农民转变成共产党高级干部的电视剧人物形象是头一次出现,真实而新鲜。张丰毅和李雪健的演技没的说,尤其是张丰毅的演技,可笑处让人捧腹,激情处让人震撼,孙松的表现也不错,还有那些男配角们,各有各的特点,过目难忘。

  想说的是《历史的天空》里的女人李琳。我第一次看戏的时候没怎么太留意她。因为
这是一部男人戏,女人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绿叶。这次二轮播出,留心了一下她的表演。她演的是蓝桥埠有名的美人韩春云,对自小泼皮无赖的姜大牙从来就没有好感,家里却偏偏把自己许配给了他,参加革命后,韩春云还是嫁给了姜大牙,只是晚了十几年。戏里姜大牙还喜欢过东方闻英,不过后来东方闻英死了,命运还是安排他和韩春云在一起。

  与东方闻英这个角色相比,李琳的韩春云要沉稳、内敛很多,角色远没有东方闻英那样讨巧,她的感情转变要藏在心里,整个人物不像东方闻英那样“跳”,而是一点点地展现。我觉得李琳表现得很好,很多事情她是用眼神来表现,对姜大牙印象的改变,对姜大牙默默的关注,她让韩春云这个人物在硝烟弥漫的战争中淡淡散发着爱情的香气。

  任嫣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