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家宝藏》巡展戏服“露马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2: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罗曲 孙立新)为配合好莱坞大片《国家宝藏》的上映,昨日,影片中国内地发行方华夏公司特将片中男女主角尼古拉斯·凯奇和黛安·克鲁格穿的戏服在成都展示。工作人员透露,男主角穿的白衬衣一颗纽扣就值800多元人民币。然而令观众大失所望的是,这两套号称投保100万元的戏服和电影中的相距甚远,直言此举只不过是发行方的炒作而已。
对于质疑,华夏公司工作人员坚称这绝对是两位好莱坞巨星穿过的衣服。

  昨日下午,当男女模特身着戏服上场后,一位女影迷突然叫起来:“这套晚礼服绝对不是电影中那套。怎么回事哦,不是说原版戏服吗,骗我们嗦。”预先看过《国家宝藏》的记者仔细打量这套晚礼服后发现,模特身上的服装制作得非常粗糙,裙子最外一层是种硬邦邦的粗布,并不是电影里光滑的绸缎面料,而裙摆也没有电影里撒得那么开。此外,也有观众也质疑男模特所穿的尼古拉斯·凯奇的戏服。昨晚,当戏服转移到东方世纪电影广场时,观众对其也同样充满了疑问。

  对于观众的质疑,保护戏服来蓉的华夏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确实是原版戏服,衣服商标上还专门标了两位主演的名字。”记者果然在西服和晚礼服的商标上看到尼古拉斯·凯奇和黛安·克鲁格的英文名。这名工作人员介绍,这套晚礼服价值3000英镑,男模特穿的白衬衣一颗纽扣就值800多元,为了防止展示时纽扣掉落,除了第一颗纽扣外,其余的纽扣全被取了下来。当记者问是否真为这些服装投保100万元时,该工作人员表示:“这你要去问片方迪斯尼公司,是他们投的保。”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