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军来蓉只喝酒不谈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2: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唐海威 孙立新)每年的春季糖酒会都是明星大聚会的日子,为了能在糖酒会上多得订单,商家们不惜重金邀请各路明星来蓉为其吆喝叫卖。昨日下午,央视《艺术人生》主持人朱军夫妇也加入了这一行列,双双亮相某酒产品联谊会。不过,对于此行,朱军明确表示,他只是为朋友捧场,与商业无关。

  昨日上午,记者就赶往会展中心等候在某酒产品展台,朱军和姜昆等人将前来剪彩。到了中午,记者只见到朱军的妻子谭梅参加了剪彩仪式。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朱军前夜到达成都后,便和朋友去吃火锅,但不幸的是被灌醉了,到剪彩的时候还在睡觉,所以只好让夫人代为剪彩。他向记者透露,朱军将在傍晚的联谊会上现身。

  晚上7时许,记者果然在联谊会现场等到了朱军。此外,谭梅和《成吉思汗》剧组主要演员萨仁高娃、郑爽等人也出席了联谊会。昨晚的朱军身着棕色皮夹克和休闲牛仔服,一走进大厅,现场立即传来热烈的掌声。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朱军走到前排,和萨仁高娃、郑爽等围坐在了一起,而谭梅却悄悄地坐在另外一桌。待到朱军稍微坐稳后,记者看到主办方把一大堆早已准备好的书抱到朱军面前,要求签名留念。记者细细一看,原来是朱军的自传《时刻准备着》。这时,坐席上的人也不约而同地围了上来,要求朱军签名或合影。也许被大家的热情感动,朱军并没有像往常那样拒绝,而且非常亲切地忙着签名和合影。

  对于此次活动,朱军表示,这纯属给朋友帮忙,同时,他也否定了此前大家所猜测的将会参加某品牌代言活动的传言。朱军告诉记者,这次到成都只是度周末。他透露,自己回北京后,将开始着手筹备《艺术人生》“五·一”特别节目。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