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欲望》之后又一大剧 尤小刚再造《白色情人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2:4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 秦菁

  经历了《非常24小时》,现在的尤小刚可谓双喜临门,其秘史系列第三部《太祖秘史》顺利通过央视审查,紧接着集中了钟镇涛、张晨光、邬倩倩等一干新老明星的情感大戏《白色情人梦》也正式推出。据记者了解,《白色情人梦》除了融会了重量级明星阵容之外,更是由台湾著名言情导演余倩倩扛鼎掌镜,尤小刚则隐身幕后,运筹监制。

  拍摄现场———白色温情

  3月14日凌晨3点,张家口某雪场内下起一场人造春雪。此时现场气温零下15度。《白色情人梦》在这里完成了最后一场雪景的拍摄任务。拍摄结束后主演金沛辰、刘冠翔根据白色情人节的习俗,向剧组的女同事赠送精美的糖果,一时间,拍摄现场虽然寒冷,但却洋溢着甜蜜。

  爱情主题———穿越“古今”

  尤小刚表示,从当年轰动一时的《京都纪事》到后来的《欲望》,都市情感剧是我们的制作班底长于片种。而都市情感剧之所以能打动观众的,不外乎一个“情”字。这次《白色情人梦》会在现代时的爱情故事中不动声色地插叙过去的爱情,酿造出几分褪色的“古典”。

  女主人公———小群依然

  这次的女主人公又是石小群,在春节大火一把的《非常24小时》让观众感受了小群睿智和柔情的一面,而在这次的《白色情人梦》中,石小群出演一个叛逆、倔强、散漫又不失可爱的个性的叶诗颖,强烈的反差和夺人的美貌让人印象深刻。石小群从拍完《非常24小时》至拿到《白色情人梦》剧本进入角色只隔三天,但石小群却进入角色很快,并对人物拿捏得很准。

  据悉,《白色情人梦》将在今年暑假前隆重推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