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倪睿思 走出合约纠纷阴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42 北京青年报

  继陆毅刚刚发表自己的转型大碟《毅犹未尽》之后,新索音乐又强力推出年度新人倪睿思,新专辑《倪主角》预计于下月初全国发行。倪睿思对于很多业内人士来说已经不算“新人”了:年仅16岁就问鼎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冠军,小小年纪还在竞争激烈的央视春节晚会上表演过,并拍过电视剧集《格格要出嫁》。可是这位曾被很多人看好的天才少女星途十分坎坷,她14岁就与艺风唱片签约,可惜双方对簿公堂,随后遭到媒体和唱片公司“封杀”而告终。如今,沉寂四年之久的倪睿思卷土重来,她当年的官司再度成为关注焦点
,其父倪辉在接受采访时说,女儿为此这些年一直背负了很大委屈。

  倪睿思当年曾经被艺风唱片以未履行唱片公司合约的规定擅自接演出并拒绝唱片公司安排赴美的通告的理由起诉,倪最终败诉并赔偿了17万人民币。倪辉说:“倪睿思确实与艺风公司签订过协议,但首先违反协议的不是我们,而是艺风公司。原告称从1999年开始对倪睿思进行包装和培训,事实上并无此事。参加央视歌手比赛获奖之后,艺风公司也从来没有为倪睿思安排过演出。我们也曾找到他们,因为倪睿思那时正处在上升势头,多安排些演出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知名度,可艺风公司仅仅是口头上答应。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我们给原告发了律师函,提出解除协议。”

  虽然这场合约纠纷过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它对于刚刚踏上演艺之路的倪睿斯来说,却是一个不小的挫折。如今新索音乐看中她的音乐潜质,并投以重金加以制作包装,这无疑是对倪睿思最强的信心保证。

  作者:杨文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