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 套出明星心里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42 北京青年报

  新版《李湘星运动》今晚播出———

  新婚后的李湘前晚出现在北京,为她本人担任监制和主持的明星对话栏目《李湘星运动》造势,全新改版后的《李湘星运动》将于今日起在华娱卫视逢周六晚19:00播出。昨日,记者看到了部分片花,只见在粉红色的录制棚内,有鱼缸、珠帘、水晶灯、电视等等道具,别有心思的布置让人看后有一种回家的感觉,缩短了主持人和嘉宾间的距离,李湘就这样
慢慢套出了对方的心里话,颇有把“快嘴李湘”进行到底的架势。

  李湘告诉记者,改版后的节目由原来的每期10分钟扩充到30分钟,由原来纯粹以星座为话题,变为与明星的访谈互动,每期节目都会邀请到一些明星嘉宾,聊一些私房话,生活中的小窍门,对于时尚的理解,现在已经录制出来的节目有吴奇隆、于娜、瞿颖、李学庆等几位嘉宾,他们会通过节目告诉大家一些自己生活中的趣事。

  在片花中,记者看到,即将播出的第一期节目由瞿颖担任嘉宾,李湘在其中把“鹏菲恋”的问题抛给了瞿颖。记者由此问李湘,节目中的问题是否会很“八卦”,李湘表示,只要观众想要知道的问题自己都会问,她由此把问题还给了提问者:“观众们关注的就是八卦吗?”节目中李湘用湖南妹子的“辣”逼嘉宾“爆料”,遇到敏感问题他们会是尴尬还是从容?李湘表示,自己在主持节目时告诉嘉宾:“你可以不答,但我必须得问”。李湘还鼓励嘉宾向她来提问,甚至可以问她的私人问题,不过嘉宾们通常都是想了想后回答:“还是算了吧。”李湘乐得不用在公众面前暴露隐私。

  《李湘星运动》并不只是谈话,李湘还会带观众走进明星的幕后,她与每一位嘉宾一起出外景,让大家更了解明星们不为人知、富于乐趣的常态生活,比如去看看明星的哥哥或者姐姐长得什么样。

  作者:肖扬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