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翠小云各说各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43 时代商报

  走近《马大帅2》一对姐妹花小翠小云各说各话

  盼望中、议论中,《马大帅2》昨日终于在央视8套亮相了。本报今天就带大家走近《马2》里的两位漂亮“姐妹花”———小翠和小云的扮演者孟真与曹佳瑞,如今两人都在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的影视表演班里读大学一年级。本报记者昨日一大早就赶赴两人所在的学校,对她们进行了采访。戏里两人情同姐妹、同声同气,那么戏外面对同一个问题,两人又
会分别做出怎样的回答呢?

  记者:《马2》哪场戏是让你笑场最严重而导致不停NG的?

  小翠:那场,我和吴总结婚了,但我不想和他同房睡,他就一再地过来请求我和他进屋,我还一个劲儿地赶他,最后他扒着门露个脑袋可怜巴巴地问:“我再次请求你进来好吗?”我瞅他那个表情乐得都要不行了,怎么拍怎么想笑,结果NG了3次才拍完。

  小云:有一场戏是小翠要出院,我和阿豪手牵手地去看他,因为我私下和阿豪不熟嘛,所以不太好意思手拉手,拉着本来就挺别扭的,而且拍戏时,现场地上全是乱七八糟的电线,我一进门时没走好,绊了一跤把阿豪也差点给带倒,我们两个歪歪扭扭地进去了,所以我忍不住一进去就开始大笑,我心想肯定得NG重拍了,但竟然没NG,而且最后剪片也没剪,原封不动给上去了,不知道观众看时会不会被我笑得莫名其妙,但我其实就是在笑场!

  记者:除了搞笑,哪一场戏是令你非常感动的?

  小翠:自杀那场戏。在我吃药自杀前,给爸爸马大帅打电话,让他以后好好照顾自己,我边打边哭。当时那场戏让我特别感动,拍完很久我都一直哭,没缓过来。

  小云:和刚子告白被拒绝那场戏,我被小云的勇气感动了,因为是好不容易有勇气和喜欢的人告白了,那可是顶着背叛好朋友的压力去告白的,这场戏让我感触挺深的,被拒绝那一刹那,心里难受得要命。

  记者:觉得和《马1》相比有进步吗?进步在哪?家里人怎么评价的?

  小翠:拍第一部时我简直太傻了,整个儿一个木头人,我妈看的时候就反复问我:“你怎么能演得那么傻啊?”我也回答:“是太傻了。”第二部再怎么说我还是有点进步的,别人都说我漂亮了、成熟了,虽然我看自己演得还是挺傻的,毕竟我是跳舞出身,让我演戏我总觉得自己木,好在现在天天在上专业课了。

  小云:应该是有进步的吧?因为拍第二部时,是边上专业课边拍的,有经验多了。我妈觉得我演得好,一个劲儿地夸我,还说我演的幽默,我家《马大帅》的碟都让她看烂了,她还在一边看一边笑。(电视剧《马大帅2》CCTV-8每晚19:55播出)时代商报记者王婷婷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