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明星太忙 仔仔荒废学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5: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仔仔周渝民因F4而成名,事业大红,但在学业方面便一般了,最近有报道指出因为他缺课的次数太多,引致同学不满。

  缺席三分之一课时

  有报道指出,仔仔在台湾醒吾技术学院就读夜间进修部企管科三年级,但因四处工作
频频向学校请假,新学期才刚开始三个星期,请假次数早超过规定,缺席率高达三分之一,中文科的期末考还被扣考。但他却如同享有特权般,不但未被踢出校,学业还能照样升级,因为学校里有不少老师及学生都是他的fans,再加上校方担心会影响声誉,故刻意包庇仔仔的不从校规,令仔仔更为嚣张,引发众怒。

  频频缺课曾被开除

  据悉,仔仔在进醒吾之前,本是工商技术学院的学生,但因为当时F4大红,仔仔频频缺课而遭校方开除,但他对外则称是主动休学。被退学之后,仔仔得面对服兵役问题,他为了不让演艺生涯中断,只得再找所学校继续读书。

  工作繁忙难顾学业

  但仔仔自上学以来,从去年的9月到10月初都在宣传《战神》,到10月又与大S赴印尼宣传,12月初,与F3同赴韩国参与音乐交流演唱会,12月中,仔仔又去哈尔滨拍摄可乐广告,月底又赴香港参加慈善音乐会活动,今年1月,仔仔还热心公益,参与南亚赈灾活动,出现在学校的时间少得可怜。

  为保校誉刻意包庇

  醒吾校方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仔仔缺课状况并不如外界所说的严重,开学至今,仔仔前两周都在上课,第三周则因要往日本宣传,所以请了一周假。醒吾又透露已跟仔仔的经纪人沟通好,请假不能超过扣考规定,不要给学校带来困扰。欣文

  新闻链接

  林佑威六年未毕业

  以偶像团体“WEWE”出道的林佑威出道时标榜是辅大高材生,并信誓旦旦地表示一定会如期完成学业,只是言犹在耳,当时念大三的林佑威,转眼间已成了辅大“六年级”的学生。造成林佑威耽误学业的原因,不外乎“忙!忙!忙”。

  李玟返校遥遥无期

  2年多前,CoCo李玟申请到美国医学院就读,说最大的希望是能成为一位出色医生,暂时要离开娱乐圈。不过没过多久,却传出李玟已经向学校办理休学手续,甚至还传出说因为她久未复学,连学籍都被取消了。李玟承认自己休学一年,但休学之前的学分仍保留,学校决不会因为她休过学就取消她的学籍。

  松隆子戏约不断弃学业

  以《恋爱世代》、《长假》等日剧而走红的日本女星松隆子,原本也是日本亚细亚大学国际关系系的高材生,但在1996就因为迅速蹿红,戏约接踵而至,使得课业成绩跌落谷底,只好忍痛放弃学业。综合

  有一说一

  上学不是走穴

  走穴,是明星生存的基本手段。蜻蜓点水,走马观花,光怪陆离、急功近利的演艺圈赐予了明星浮躁的“走穴”心态。所以,在光明的“钱途”和深沉的学问之间,学生艺人们选择了前者,他们不是毕业遥遥无期,就是以“休学”结束求学生涯。

  其实,学问是一种本领,但极具讽刺的是,在五光十色的演艺圈内,学问却是可有可无。但,人无百日红,当明星们开始过气,不再光鲜靓丽时,摸着胸口,才发觉内心是如此的空洞,再回头想想以前动不动就休学、辍学,可能会后悔莫及。吉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