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黛米的肚子和齐秦的嘴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7:08 华商网-华商报

  你“大肚能容”,我“开口便笑”,看着平日星光耀眼的明星们大腹便便出入,许多人不禁乐而开笑。另外,人长一张嘴,有好多功能,齐秦最近就一会儿用它唱歌,一会儿用它说话、辟谣,关于某话剧的配曲,关于他与峦树的友谊,炒作的味道悠悠飘来。

  记得有人曾问登山爱好者为何喜欢登山,该爱好者意味深长地说“因为山在那儿”,而黛米·摩尔也“因为肚子在那儿”,袅袅婷婷地行走江湖,这就很难拒绝好事者过分热情
地关心与呵护。前不久有人称,因皮肤松弛下垂而寝食难安的黛米打算对膝盖“美美容,做个拉皮”,现在,从膝盖往上,有人终于关心到那堆著名的肚子了,肚子尚未隆起吗?为什么不隆起呢?又是为谁而隆起呢?隆起后又将如何?真是一系列的悬疑和一连串的看点!

  其实黛米的肚子是否隆起,并不值得大惊小怪,又不是“首开先河”嘛!生过3个女儿、年过不惑的她至今依然身材窈窕,本身就已证明了她的一些“个人能力”。曾在网上浏览过她的减肥食谱,什么早餐2个煎蛋、中午1小根胡萝卜、晚餐则是10颗葡萄等等,当时不禁惊为天人,实在是佩服这位美人的精致与坚强,要不然何来《霹雳娇娃2》中那样的身材!

  黛米曾屡次传出结婚消息,现任“小男友”阿什顿不光否认黛米怀孕,干脆表示两人甚至尚未订婚。齐秦与峦树也是,先高调传出两人反目成仇,峦树要一箭射翻这匹“来自北方的狼”,但现在两人“一在天之涯、一在海之角”地遥叙友情、握手言欢了,两人的点击率都骤然升高,有人于是无限深情地表示自己曾看见齐秦与峦树一起在高尔夫球场挥杆打球,两人之友谊可知!

  大可放心的是,黛米的肚子曾经大过,大了又小、小了又大,齐秦的嘴巴说了什么、唱了什么,那些事情可能跟你我有关而又无关,正如黛米的肚子和齐秦的舌头无关一样。王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