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探险碟中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7:1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本片是根据电脑游戏《古墓丽影》改编而成,游戏女主角劳拉受考古学家父亲的影响,专门到一些危险、神秘的地方寻找稀奇古怪的古董和被人遗忘的教堂以及失传的帝国。

  《夺宝奇兵1:法柜奇兵》主演:哈里森·福特、卡伦·艾伦出品日期:1981年

  琼斯是一所大学的考古学教授,他用一个装有红水晶的铜帽和玛润找到了用来装神秘
的“法柜”,谁料却被德国人抢走……

  《夺宝奇兵2:魔宫传奇》主演:哈里森·福特、卡伦·艾伦出品日期:1984年

  琼斯博士来到了一个印第安村庄,村落里的人们告诉他,自从安卡拉圣石被盗走之后邪恶之神就常常骚扰这里,为了拯救数以百计被神秘崇拜仪式奴役的儿童及找出安卡拉圣石的秘密,琼斯不惜挺身涉险……

  《夺宝奇兵3:圣战奇兵》主演:哈里森·福特、卡伦·艾伦出品日期:1990年

  琼斯博士和老琼斯联手出击,一起追寻传说中极具神力的基督圣杯的下落,他们千方百计与纳粹党对抗到底,处处险象环生……

  《掘金三杰》主演:塞斯·格林、马修·利拉德出品日期:1990年

  杰里、汤姆和比利是死党,发现了一张记载了“库珀宝藏”路线的地图。他们带上地图和儿时的愿望踏上了寻宝之路。

  《飞鹰计划》主演:成龙、郑裕玲出品日期:1991年

  二次大战末期,纳粹德国知来日无多,把在欧洲搜掠所得的黄金数万吨,隐藏在非洲撒哈拉沙漠一个秘密基地。由嘉德琳将军、他的副官和十八近身担起守卫任务。然而有一天,副官和十八近身就此失踪,联合国为了要找到这批黄金,请来了飞鹰Jackie(成龙饰)。

  《盗墓迷城》主演:布兰登·弗雷泽、蕾切尔·薇兹出品日期:1999年

  公元前1719年,埃及的底比斯城,邪恶的巫师埃默霍特普和法老妻子阿克苏娜的恋情曝光了,阿克苏娜自杀了,而埃默霍特普则因此受到诅咒,成为一个永远不会死去的僵尸。但在他隐身的废墟下,却埋葬着大量的财富,贪婪的美国寻宝者准备揭开地下的诅咒……

  《垂直极限》主演:比尔·派克顿、克里斯·奥唐奈出品日期:2000年

  一群登山爱好者在攀登世界第二高峰———K-2峰时,不幸陷入一个雪山山体边缘的大裂缝之中,这一不幸事件使一名已经放弃了登山运动的年轻人向K-2峰发起了一次勇敢的挑战,他必须抢在时间的前面,征服雪峰,营救他的妹妹和她的同伴。

  《进入空气稀薄地带》主演:克里斯多弗·麦克唐纳出品日期:1997年

  史考特与罗伯的探险队准备征服埃佛勒斯峰,途中因缺乏经验及纪律,面临诸多难题,在下山时又碰上暴风雪,使得原本已困难重重的登山之旅平添变数。

  《寻找血兰》主演:约翰尼·莫斯纳、莫里斯·切斯纳特出品日期:2004年

  比尔·约翰逊领导的探险小组接受了一家医药公司资助的任务,他们要沿着原始丛林掩映下的河顺流而下,进入这个神秘地区的中心地带,找寻极其稀有的植物物种———“血兰”。在当地有一种传说,称这种兰花可以使人类青春永驻长生不老,但获得这种兰花却是几乎不可能的,因为在它们的周围有神秘的守护者,那就是身形庞然、生命力异常顽强的凶猛巨蟒……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