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最i n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7:1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娱乐“追追追”,追星族们最关心的“娱乐最in”栏目今日继续开通。如果你有什么想了解的娱乐动向、明星消息,请发电子邮件到ttyy8018@163.com,我们会及时专送上为你定制的“娱”情。如果你的问题被选中刊登上报,你还将得到我们赠送的小礼品。你最关心的,就是我们的娱乐最in!

  1、问:张纪中的《神雕侠侣》什么时候拍完呢?

  答:张纪中计划在今年上半年杀青,但具体什么时候拍完,还不得而知。

  2、问:每年糖酒会都有很多明星来挣钱,今年有哪些呢?

  答:目前知道的有范冰冰、容祖儿、任贤齐、朱军会到今年糖酒会来宣传,其余的人现在还不知道。

  3、问:庄羽刚刚在成都签售完,郭敬明会来吗?

  答:郭敬明每年都在成都签售自己的新作,但今年能否来还是未知。(田野)

  图书

  1、《亚瑟系列》(两本)接力出版社定价:各16.80元

  看点:亚瑟系列———《亚瑟和迷你墨王国》、《亚瑟和禁忌城》是法国最具影响的作家兼导演吕克·贝松最新力作,全球近30个国家热卖。

  2、《演好你自己的偶像剧》接力出版社定价:28.00元

  看点:本书有周杰伦、吴宗宪、蔡依林等亲笔撰文,收录于本书的《爱在西元前》、《上海一九四三》、《威廉古堡》、《东风破》等十首歌词也尽现方氏文风。

  19日晚8时 广安华蓥市 梨花节演出周杰伦陈慧琳加盟20日下午2时 时代新华音像城 吴克群签售新专辑《吴克群》20日晚8时音乐房子歌手小非新专辑《非》发布演唱会22日下午2时 银河王朝酒店 范冰冰为代言饼干宣传

  23日下午6时 加州会展中心 容祖儿为代言产品宣传

  23日晚8时 川音音乐厅 四川首届声乐大赛获奖歌手音乐会

  荧屏亮点

  《马大帅Ⅱ》

  主演:赵本山、范伟、宁静、艾敬看点乱侃:虽然很多观众力挺“赵本山和范伟就是一台戏”,但相较于《马大帅Ⅰ》,该剧似乎稍有逊色,但演员阵容着实精彩了许多。宁静、艾敬等新鲜面孔的入主,为这部有浓厚“赵氏”乡土色彩的电视剧增添了不少时尚元素,但不少观看过影碟的观众却毫不客气地直言:“艾敬的表演是败笔!”看来,老赵这一招“美女效应”不是很讨好哦!

  播出时间:3月18日起央视8套19:45

  其他精彩电视剧

  《傲骨雄心》 川台3套19:00《别动我的抽屉》 川台5套18:00《秋水长天》江苏卫视19:55《当家的女人》央视12套21:30《金陵子潮》 央视1套20:47(肖姗姗)

  文轩公司销售排行榜(3.7-3.14)1、《细节决定成败(第2版)》新华出版社24.80元2、《他改变了中国:江泽民传》

  上海译文出版社38.00元3、《1995-2005夏至末至》

  春风文艺出版社24.00元4、《感悟母爱》

  天津社科出版社20.00元5、《卡耐基夫人写给女人魅力一生的忠告》长安出版社20.00元(田野)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