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连杰陪利智回沪定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7:1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日有媒体爆出李连杰仿效成龙将自己在洛杉矶的豪宅作价500万美元出售,并与利智带着女儿一起返回利智家乡上海居住。记者从某设备提供商处获悉,此次移居上海李连杰颇为尊重妻子利智的意见,上海不仅是利智的故乡,而且利智热衷投资地产业更坚定了李连杰回上海的信心。

  李连杰的好友向华强的太太向记者表示:“李连杰在上海购房毫不奇怪,因为利智很
看好房市也热衷投资。”同时在某设备提供商处,记者获悉利智此前多次造访上海为新家联系设备提供和建筑商。同时在浦东汤城花园附近购买了一处巨大的地皮来构建新家,据悉整个豪宅的建筑面积高达5000平方米,同时李连杰也计划原样仿造自己在洛杉矶的豪宅来建设。与李连杰结婚后,利智也成为李连杰理财的贤内助,除了构建上海新家之外,李连杰也在北京后海一带为自己的家人购买了价值超过千万元的老四合院并装修一新,成为北京的超级豪宅样板,除此以外,在香港李连杰和利智也购置了部分公寓房产。

  然而此次意欲回归上海,也并不意味着这位好莱坞功夫明星放弃在北美市场的发展,李连杰将继续接拍好莱坞电影,只不过有意将一部分精力投入越来越好的国内电影市场。(据上海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