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辰:差点和他经历生离死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46 南京晨报

  晨报讯陈辰,上海外国语大学本科毕业,又直升了上外的研究生。现在主持着东视好几档娱乐节目,是著名的娱乐三朵花之一,在江苏卫视的《欢乐伊甸园》中的精彩主持让她拥有了不少江苏观众。昨天做客《女人百分百》,圆圆的脸,眼睛弯弯、嘴角弯弯,镜头下的陈辰和节目中一样开朗的“不像话”。

  相恋:大二相恋,觉得他人很好

  应该说,陈辰的“星路”也算一帆风顺,在兼职为某品牌做推销时,认识东视编导,受邀主持小神龙俱乐部节目,现在还主持娱乐在线等节目,《欢乐伊甸园》里又一改小女生的可爱天真,谈起情感来也头头是道。昨天的节目里,她和曾主持过《智力大冲浪》、《家庭演播室》的程雷的一段往日情被“揭发”出来,她才稍稍收敛起之前“大笑姑婆”的模样:“那个时候我大二,大一就认识他了,觉得他人很好,特别能打动我。”就这样,陈辰和被人们笑称为眯眯眼的程雷相恋了。

  生病:当时只想陪在他身边

  但是谁也没想到,和陈辰主持过的情感节目内容一样,一个生离死别的故事差点就在两人之间上演:两人相恋没多久,程雷得了乙肝,因为平时工作过于辛苦,病情来势汹汹,几乎已经是重症肝炎,濒临病危,“记得第一次陪他去医院,医生说你们疯了吗,居然是走来的,赶快拿轮椅,他这样一点都不能动,不然会有生命危险。”突如其来的打击横亘在两人之间,陈辰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陪伴:“我在他面前还是要开开心心的,但是那时候看书,两个小时都翻不了一页,眼泪一直流,后来索性坐在学校楼梯上哭。看到他受苦我也特别难过。”为了不让家里人担心,陈辰是偷偷跑去看程雷的,晚上六点医院关门不让进,她甚至自己翻墙进去,那个时候的她为了爱情不顾一切:“不过我还是一个月抽了五次血,不是怕被他传染,只是整栋楼都是各种各样的传染病。”

  分手:病好了,可是有了其他问题

  经历了差一点的生离死别,两个人却在程雷病好了之后默默分手了,说起这些,陈辰的脸上闪过一丝黯然,不过随即又笑了:“其实我们也没有刻意怎样,只是后来真的觉得在一起那么久了,出现了很多问题,需要给彼此一个各自发展的空间吧。”虽说她总是强调不是等到程雷病好了才分手,但也不经意透露:“如果他病没好,我想我会一直陪在他身边。”

  作者:李晓婕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