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沈殿霞女儿减肥神话破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46 南京晨报

  “肥肥”苦心付诸东流

  沈殿霞与郑少秋的女儿郑欣宜自2003年决心进行地狱式减肥后,在一年内成功从230磅减至137磅,成为当时娱乐圈的热门话题,也创下了一个减肥神话,不少媒体对此争相报道。此后,欣宜自信大增,频频穿上贴身的衣服和短裙,为修身公司做活招牌,行为举止都很淑女,还有传她将进军娱乐圈。可惜,只有17岁的欣宜毕竟还是小孩子,美食当前自然难忍
口瘾,于是,回到加拿大后,欣宜体重不断回升,减肥神话即将破灭。

  淑女形象荡然无存

  目前在温哥华一家学校读书的欣宜,日前参加了学校两日一夜的户外教育营,也是她高中毕业前最后一次的学校宿营。也许因为是最后一次,欣宜全程都表现得十分兴奋,连淑女形象也完全不顾。

  大吃大喝毫不忌口

  在宿营地吃饭的时候,欣宜更是露出了“真实”的一面。第二天的中午,学生分派的午餐是一份厚厚的三文治,有番茄、生菜和烟肉等材料,还有一杯热巧克力奶。这样下足材料的三文治让欣宜胃口大开,迫不及待地把三文治塞进口中,大口大口地吃起来,而这时其他同学根本还没有开始进食。

  而此后营地安排学生吃的三餐都是自助餐,欣宜更是吃得停不了口,比一些身材高大的外籍同学胃口还要大。这样贪吃,怪不得腰间的肥肉越来越明显,如此下去,很可能之前减肥的一番努力都将付诸东流。

  作者:芷汀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