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延笑谈精神分裂传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5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雷献禾导演、张延担纲女一号的电视剧《预谋》日前在全国各地热播,该剧的卖点在于张延首次一人分饰两角,而张延因拍该剧患“人格分裂”的消息,更增添了该剧的看点。但这个所谓的看点,在张延本人口中,只成了一个笑话。

  曾有媒体曝料,张延因一人分饰两角且相当投入,患上轻度“人格分裂”症。还有传闻称她在香港看过心理医生。早前更有消息说,其新婚老公兼经纪人张锦程爱妻有道,再也
不让张延接演一人多角的剧目。对此,记者打电话到张延所在的经纪公司询问,她的经纪人大吃一惊:“张延现在满好的啊。”张延本人也专门从香港给金陵晚报记者打来电话澄清此事。

  张延说,“同时饰演两个角色一直是我的心愿。警察梁薇这个角色性格比较像我,余枫丹则是比较矛盾的一个人,剧本设计中,这个角色就有精神病症,她通过网络和别人交流,特别自闭。在拍摄过程中,我觉得自己也陷入了这种情绪中,但拍完戏就没事了呀!”她表示,任何一个入戏的演员在关机后都会有一定的“后遗症”,这是演员要承受的东西。

  对有消息指张延在香港看过心理医生,张延承认了,但她说:“自从张国荣以及近来的韩国明星李恩珠自杀身亡,死因均被推测为‘拍戏后遗症’以来,圈内人格外重视心态问题,我可没想过自杀呀。做任何工作的人都可能求助心理专家。”

  很巧合的是,张延正是拍这个电视剧时,被传出结婚的消息,所以话题不可避免地转到这里,张延透露说,她和先生婚后感情很好,遗憾的是因为工作缘故,聚少离多。张延还告诉记者,她和先生都非常希望有个孩子,争取在以后的某个时间实现这一愿望。 金陵晚报记者刘伟

  (编辑 丹妮)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