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华健澄清造假传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5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在各大门户网站上出现了一条有关周华健“造假”的新闻,文章中表示,在一起追债案件中,债主怀疑周华健等人提交的还款协议书涉嫌造假,所以导致该案件的庭审又要推迟一个月。

  但记者昨日求证周华健经纪人杨永安时却得到了完全相反的说法,原来媒体在没有搞清楚真相前把整个事件张冠李戴了。据杨先生介绍,周华健的哥哥前几年在香港做生意,结
果投资的建筑公司破产了,一下子背负了700万港币的债务。由于当初哥哥的公司是由周华健作担保人的,所以债主将周华健兄弟一并告上了法院。

  这其实是两年前的陈案,一直拖到昨天才正式开庭,周华健作为重要当事人也特地赴港到了现场。但就在正式审理的最后一刻,原告债主方又提供了一份新的证据文件,但由于事出突然,法官表示要鉴定该文件内容的真伪,所以将本案押后一个月再进行审理。

  如此简单的事情,不知当地媒体是无意还是有意,就张冠李戴地把原告提交的文件说成是被告提交的还款协议,又杜撰出一个“造假文件”的新闻,还干脆把周华健给拖下了水,真是叫周华健本人啼笑皆非。

  杨先生表示,该案件大约影响了周华健一周的工作安排,但之后应该不会再有什么牵扯了,毕竟他的身份只是公司担保人而已。 金陵晚报记者甄俊

  (编辑 丹妮)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