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冠军杯1/4决赛抽签结果昨晚揭晓 德比相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16 南方都市报

  上半区

  AC米兰 VS国际米兰

  里昂VS埃因霍温

  下半区

  切尔西VS拜仁

  利物浦VS尤文图斯

  看点·反应

  米兰德比再次上演

  最近三年中,第二次在欧洲冠军杯赛场上出现米兰德比,上一次是02/03赛季冠军杯的半决赛上。

  安切洛蒂说:“米兰城的人都不想看到这一幕,但我想这次的气氛应该会和2年前有所不同,因为我们更加成熟了。此外,德比对我们而言总是不同。”

  相比之下,国际米兰主教练曼奇尼就不那么平静了:“你们想让我说什么?迟早的事吧。复仇?当一支球队太久没在德比中赢过球时,胜利迟早会来。”主席法切蒂也强掩失望地说:“避免德比会更好一些,但这样也OK。老实说即使让我们选,我们也不觉得哪支队就是好对付的。”

  红军尤文20年首相逢

  今年是“海瑟尔惨案”20周年,也是利物浦和尤文图斯20年来首次相遇。

  “真的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利物浦首席执行官帕里在抽签现场无限唏嘘,“那是你永远无法忘记的东西,但我想现在每个人都更想把注意力放在足球上,两家俱乐部很友好,我们的球迷之间也很友好。这是一次非常有挑战性的对阵。”

  尤文主教练卡佩罗说:“不知道为什么,我直觉我们会遭遇利物浦。当我还是罗马主教练的时候,我的最后一场欧洲比赛就是败在利物浦脚下,现在我得到了一次报仇的机会。”

  拜仁连续做客伦敦

  继阿森纳后,拜仁再碰伦敦球队,拜仁在历史上从未遭遇切尔西,德媒体一片哀叹。

  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凯尼恩永远让人觉得笑里藏刀:“我跟鲁梅尼格主席聊过了,我说‘我会让你们带着上次做客伦敦更难看的比分回德国。穆里尼奥的看法?我想我们的主教练对和谁对阵并不热心。”(注:拜仁在阿森纳主场0比1失利但依然晋级八强)

  拜仁主教练马加特说:“我希望先打客场能成为我们晋级的有利帮助。我看了他们打巴萨的比赛,我肯定我们能击败他们。”主席鲁梅尼格说:“打切尔西好啊,队员们都不用我们去做战前动员了。”

  “非种子”抽到一起

  两支四大联赛以外的球队抽到了一起。埃因霍温曾一次夺过冠军,里昂则没有任何过欧洲冠军头衔。

  里昂主席奥拉认为这是一种很幽默的结果,他风趣又低调地说:“这是两个无希望取胜者的会话。埃因霍温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而里昂只是一支从未问鼎过欧洲荣誉的球队。我们会很珍惜这次机会,也会向人们展示出我们独特的攻击风格。”

  埃因霍温自然对这样的抽签结果感到庆幸,队长范博梅尔说:“我们私下里谈论过,只要不碰意大利球队我们都能接受。我知道里昂是支进攻型球队,他们的法甲三连冠成绩可以说明一切。”记者 刘春

  图:

  北京时间昨晚,冠军杯1/4半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举行。由于是混合抽签,抽签结果出现了米兰德比、英超两队同处下半区的局面。如果利物浦与切尔西分别战胜对手,半决赛又会出现英超德比;但半决赛将不会出现意甲德比,因为尤文图斯分在了另一半区。冠军杯1/4决赛两回合比赛分别于4月5/6日与4月12/13日进行。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