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月21日赴京报到 深圳五虎铁定出征欧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1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唐元鹏)打完亚冠比赛,深圳队和山东队的国脚何时参加国家队训练的问题成为大家关心的热点。昨天记者得到确切消息,李玮峰、李毅、陈永强、张永海、李蕾蕾5名深圳队国脚将于21日直接飞赴北京,加入22人国足赴欧阵容,可以说这5人是22人赴欧名单首批确定的五个人选。

  作为上任之后第一场比赛,而且还是与世界强队西班牙碰头,朱广沪当然希望获得一
个比较好的过程和结果。鉴于相互之间的了解程度,所以前健力宝青年队及深圳系的国脚必然成为他重点考虑的对象。目前的国足大名单中,参加本次集训的前健力宝队球员有黄勇、郑斌和李健。原来40人的国脚大名单中,深圳队占有7个名额,除了上述五人外,还有王新欣和周挺。加上山东方面的李金羽(前健力宝球员)、郑智,基本上可以构建出国家队的主力阵容了。

  从深圳队中抽调五人上国家队,主要考虑到几方面因素,李玮峰和李毅入选并不奇怪,陈永强是原来朱广沪时代深圳队中非常出色的防守中场,对于老朱的战术耳熟能详;门将方面虽然目前有了刘云飞和李健,但两场亚冠下来,李蕾蕾表现出了非常突出的状态,也坚定了朱广沪招入他的想法。

  其实经过两场亚冠比赛,深鲁两队的国脚状态应该在目前集训队员之上,所以无论从哪方面考虑,朱广沪选入这5名深圳国脚随军出征都无可厚非。目前最微妙的是山东队三名国脚——郑智、李金羽和矫哲,能否放人目前国管部正与俱乐部方面进行磋商,今天领队朱和元返回北京就是为了协调此事,同时安排国足出征事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