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区冠军有奖杯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16 南方都市报

  南区冠军有奖杯拿

  江苏南钢首次封训,NBA教练给唐正东开小灶,广东宏远做好了打恶仗准备

  CBA前瞻

  本报南京专电 (特派记者高志明)“南区冠军还有奖杯拿呀!”得知这一消息的广东宏远队训练起来更有劲了,如果今天战胜江苏南钢,他们就有可能在南钢体育馆进行冠军加冕礼,一如去年在宁波升级为总冠军一样。a

  今天下午3时30分,南钢将在主场迎战广东,进行南区冠军争夺战的第二场比赛。据悉,球票卖得很火,50元一张的球票黑市价已被炒到了200元一张,最贵的贵宾票原价100元,现在竟然已被炒到了1000元一张。

  昨天,记者从中国中篮公司获悉,南北分区赛冠军将有一个冠军加冕礼,获胜者将获得一座奖杯。在南钢体育馆,工作人员正在把三块硕大的宣传板竖在主席台前面,为最后的颁奖礼做最后准备。由于中国篮协事先没有下正式通知,所以各球队还没有得到这一消息。当记者和广东队员聊起来时,他们训练的劲头更足了,因为他们夺取南区冠军只差一场比赛。

  昨天下午2时赶到南钢宾馆时,客队被告之,他们的训练时间是早上,下午是主队的训练时间。“我们上午还在飞机上呢,怎么训练呀?”李春江嘀咕着。打客场这样安排已不是第一次了,李春江也见怪不怪。等江苏队训练完后已是下午5时,广东队才开进了训练场。

  由于是客场作战,在主力与替补的队内对抗中,李春江特别强调球员们在处理球时要多动脑筋,特别是在篮下出手时要合理,不要等着裁判吹犯规。“我们是客场,有些犯规裁判不一定吹。”李春江说,“打江苏,和上一场一样,我们防守的重点还是外线。”

  谈到今天的比赛,李春江出言谨慎:“上一场不是他们的真实水平,他们有意保存实力,今天的比赛肯定是一场恶仗,我们只有做好防范各种困难的准备。”

  江苏队昨天下午首次实行封闭训练,不让记者观看,可见他们对比赛的重视程度。训练结束后,从广东赶过来观看比赛的NBA金块队助理教练奥康纳正在和胡卫东一起给唐正东“开小灶”。唐正东背对篮框持球不停地做着左转身、右转身动作。上一场在东莞,联赛得分王唐正东只拿下15分和8个篮板,可以用“表现不佳”来形容,今天的比赛,江苏队对他寄予了厚望。这还不算,江苏队一到晚上10点,队员的手机、电脑、闭路电视线统统要上交,一门心思要搞翻宏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