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哥一姐晋级半决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17 南方都市报

  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

  据新华社电 在当地时间前天进行的印第安维尔斯网球大师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男、女单打选手费德勒和达文波特分别战胜基弗和德切,进入半决赛。

  阿根廷人卡纳斯以7比6和7比5艰难战胜英国“绅士”亨曼,晋级半决赛;女单三号种
子莎拉波娃以6比4和6比3击败法国的皮尔斯,挺进四强。

  费德勒世界第一的实力绝对名不虚传,因为他已经在今年参加的25场比赛中赢下了24场。战胜德国人基弗的比分是6比4和6比1。他将在半决赛中与卡纳斯遭遇。美国人达文波特以7比6和6比0轻取法国人德切,她将与莎拉波娃争夺决赛权。

  达文波特显然对获得胜利兴奋不已:“我觉得在这里打球非常舒服,我在这里已经赢得了很多比赛。”

  达文波特在去年的印第安维尔斯网球大师赛中闯入了决赛,但最终输给了赫宁。不过她表示自己的水平较之那时已经有所提高。

  莎拉波娃此前与达文波特的战绩是两战全胜,如果再次获胜,她将与世界第一女单的头衔“走”得更近。

  亨曼的此次失利已经是他在与卡纳斯的六次交锋中第五次败北。作为英国头号男单,亨曼虽然整场比赛都在进攻,但其底线回球不够深、对触地反弹球的处理也不好,而且竟然出现了不可思议的51次非受迫性失误。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